MOA人才网

广德县“四强化”筑起节日餐饮“安全防线”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广德县"四强化"筑起节日餐饮"安全防线"一是强化宣传。深入全县学校食堂、旅游景区及乡镇主要街道的农家乐、酒店等餐饮服务单位, 广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科学、健康消费,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二是强化检

广德县"四强化"筑起节日餐饮"安全防线"

一是强化宣传。深入全县学校食堂、旅游景区及乡镇主要街道的农家乐、酒店等餐饮服务单位, 广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科学、健康消费,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二是强化检查。以禽畜类制品、食用油、酒类、调味品、食品添加剂等为重点,对食品原料进货验收、索证索票、食品安全制度等落实情况重点检查,督促严格落实食品留样制度和申报备案制度,对发现存在问题的,督促整改、或依法立案查处。

三是强化打击。严厉打击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经营未经检验检疫的肉类及肉制品、标签标识不符合要求的预包装食品、食品制作加工过程中使用亚硝酸盐等违法违规行为。

四是强化处理。充分发挥12315投诉举报系统作用,及时受理、处理群众投诉举报,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及时有效应对、妥善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