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3年辽宁省新宾满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特殊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为加强新宾县事业单位特殊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改善相关单位人员短缺、年龄结构老龄化等局面,提升相关事业单位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能力,根据《辽宁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辽人发﹝2007﹞1号)文件
为加强新宾县事业单位特殊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改善相关单位人员短缺、年龄结构老龄化等局面,提升相关事业单位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能力,根据《辽宁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辽人发﹝2007﹞1号)文件之规定,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的基本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统一面试考核的方法择优聘用,切实做到招聘信息公开、招聘过程公开、招聘结果公开。
二、招聘对象
  符合报考基本条件和岗位具体资格条件要求的各类高等院校应往届毕业生及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三、招聘人员应当具备的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备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年龄要求:18周岁及以上, 35周岁及以下(1977年1月1日(含)至1995年1月1日(含)期间出生)。
(六)具备招聘职位所需的专业和其他条件。
(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八)新宾县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不得报考。
四、招聘单位及职位 
本次共有8家事业单位的20个职位开展招聘,计划招聘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1人。
  五、招聘步骤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3年2月27日8:00-3月3日17:00。
2.报名形式:网络邮箱报名。考生将报名材料制作成jpg格式图片文件,在报名期限内发送至用人单位指定邮箱。
新宾县人民医院报名邮箱:
fsxbxyy@126.com
新宾县中医院报名邮箱:xbzyy212@sina.com
新宾县第二人民医院报名邮箱:xbeylxh@126.com
新宾县水利勘测设计室、水土保持监督站报名邮箱:xbswj5022301@163.com;
新宾县广播电视台报名邮箱:
lnxbtv@163.com;
新宾县安全生产监察大队报名邮箱:
xbxajj@163.com
新宾县高级中学报名邮箱:xbgzjszp@163.com
3.报名人员应将下列材料jpg格式图片文件发送至报名邮箱:
(1)报名表。
(2)身份证。
(3)近期免冠电子版照片1张(照片尺寸大小不限,画面应清晰)。
(4)2012年及以前普通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5)全日制普通高校2013年毕业生,需提供本人在读并可按期毕业证明(加盖学生处或学院公章)。
(6)全日制普通高校2013年毕业生,需提供学习成绩单(加盖学生处或学院公章)。
(7)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8)招聘职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4.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可先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在读证明后先行报名,但应保证在2013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如未按期毕业或未按期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招聘机关将取消其报考资格,造成的影响由考生自行承担。
5.报考人员年龄、学历、专业(要求学科大类的职位,具体专业请参考本次招聘制定的专业指导目录)等条件必须符合招聘职位要求,并且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
6.本次考试实行考生诚信承诺制度。报名时考生要认真填写报名表和提供相关报名材料,并保证所填信息和提供报名材料的真实有效性,如相关信息和材料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其报考资格并交由相关机关进行处理。
7.资格初审。招聘单位将对报名人员发送的报名材料进行初步审查,初审合格的报人社局复审,复审合格人员允许参加面试;初审时欠缺报名材料的用人单位将通知补充,初审不合格的,用人单位将通知其该报其他职位或取消报考资格。
8.考生网络报名结束后,应确保报名时所留通讯工具畅通,以方便招考单位联络,因通讯不畅造成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二)面试考核
1.领取面试准考证。面试前,招聘单位将电话通知考生在指定时间、地点领取面试准考证。领取面试准考证时,考生需现场提供报名材料原件,由工作人员进一步进行面试资格确认。凡伪造、编造报考材料,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的,一律取消报考资格,交由相关机关进一步处理。
2.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3.面试形式及内容
①新宾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第二人民医院
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
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聘者应具备的综合分析、语言表达、计划组织协调及人际交往等综合能力
②新宾县水利勘测设计室、水土保持监督站
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
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聘者应具备的水利专业基础知识以及综合分析、语言表达、计划组织协调和人际交往等能力。
③新宾县广播电视台
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
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聘者应具备的政策理论水平、文学艺术修养、语言表达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
④新宾县安全生产监察大队
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
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聘者应具备的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知识以及综合分析、语言表达、计划组织协调和人际交往等能力。
⑤新宾县高级中学
面试形式:口语演讲、模拟讲课和高考试卷测试相结合。
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聘者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所应具备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素质。模拟讲课主要以高中一年级相关学科课程为主。
4.不按时参加面试者,视为放弃资格。
5. 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者不得聘用。
(三)面试成绩计算及公示
面试成绩四舍五入后保留两位小数,面试结束后在抚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http://www.fsrs.gov.cn)进行公示。
(四)体检和考核
1.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人选;面试成绩相同者将加试一道面试试题。确定为体检人选后,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等相关规定之标准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资格,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参加考核资格。
2.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因体检、考核或考生自愿弃权等原因形成的人员空缺,从参加面试考生中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七)拟聘用人员公示
将体检、考核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员在抚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
http://www.fsrs.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对举报有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举报要属实名),取消聘用资格;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问题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拟聘用人员公示开始后,因考生个人弃权等原因产生的职位空缺不再进行递补。
  (八)聘用
  公示结束后,对公示无问题或虽有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人员,由各用人单位与其本人按照《抚顺市事业单位实行人员聘用制暂行办法》(抚政办发〔2005〕41号)签订《辽宁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一式四份),连同考核材料和体检结果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聘用合同鉴证手续。公开招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六个月,大中专毕业生见习期为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人员,取消聘用。
本招聘公告由新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商新宾县卫生局、新宾县水务局、新宾县广播电视中心、新宾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新宾县教育局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
新宾县人民医院:024-55023995
新宾县中医院:024-55022420
新宾县第二人民医院:024-5155580
新宾县水利勘测设计室、水土保持监督站:024-55022301
新宾县广播电视台:024-55033560
新宾县安全生产监察大队:024-55080186
新宾县高级中学:024-55086590
监督举报电话:
新宾县监察局:024-55080083

附件:1.2013年新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特殊专业技术人员职位信息表
2.2013年新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特殊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
3.2013年新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特殊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指导目录
4.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在读证明
      
附件:以上附件在此下载浏览


新宾满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新宾满族自治县卫生局
新宾满族自治县水务局
新宾满族自治县广播电视中心
新宾满族自治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新宾满族自治县教育局
二〇一三年二月十八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