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全力打造“最安全的地区”全区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全力打造"最安全的地区"全区公安局长会议召开近日,行署公安局召开2016年全区公安局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全国森林公安工作会议和全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十二五"期间的公安工作,

全力打造"最安全的地区"全区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近日,行署公安局召开2016年全区公安局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全国森林公安工作会议和全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十二五"期间的公安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2016年全区公安工作。
会上,传达了孙永波副省长、地委书记贾玉梅的重要批示精神,播放了大庆市公安局改建工作和警用地理信息应用平台建设经验介绍专题片,演示讲解了"雪域兴安"逃犯自动比对报警系统,表彰了2015年度全区公安机关"提质创优"活动先进单位和个人。
会议要求,全区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地委发展"六大产业"、实施"三大工程"、营造"两大环境"的战略部署,坚定坚持"三位一体"工作思路和"三个融入"工作理念,准确把握"边寒警务的实验田、平安兴安的主力军、绿色屏障的守护神"的基本定位,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全力打造"最安全的地区"、"最特色的警务"、"最坚强的队伍"。紧紧围绕打造最安全的地区,坚持主动出击、严密防控、严格整治,切实筑牢边境地区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紧紧围绕打造最特色的警务,坚持瞄准前沿、锐意创新、稳步推进,积极探索符合林区实际的现代警务模式。紧紧围绕打造最坚强的队伍,坚持铸造警魂、提质创优、改进作风,全力建设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队伍。
行署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负责人,边防、武警支队支队长;各县区局公安机关主要领导、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于在全区开展手工制作作品大赛和家政服务...
大兴安岭地区行政公署关于切实做好春季森林...
听 证 会 公 告
大兴安岭政府门户网站2015年度信息保障情况...
关于2016年春节放假的通知
大兴安岭地区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兑换信息
中共大兴安岭地委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2016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大兴安岭地区中国航天普通纪念币、中国航天...
中共大兴安岭地委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更多>>【社会福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