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大连市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练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根据《大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市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1名教练员。招聘坚持德才兼备,注重实际水平和能力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根据《大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市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1名教练员。招聘坚持德才兼备,注重实际水平和能力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条件的教练员均可报名应聘。
  一、招聘岗位
  曲棍球教练、速度滑冰教练、足球试点城市青训专干、田径教练、网球教练、跆拳道教练、排球教练、游泳教练、自行车教练、柔道教练、赛艇教练。

  二、招聘数量
  15个岗位,21人。(见招聘计划表)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4、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条件:
  (见招聘计划表)

  四、招聘范围、信息发布方式
  面向辽宁省范围内公开招聘。在大连市体育局网站、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大连人才网发布招聘信息。

  五、报名和资格审查办法
  1、报名办法: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12年9月3日-5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
  2、报名地点:大连国际网球中心一楼,大连市沙河口区会展路15号。(27、404、18路公交车网球中心站,406、901、16、37、202路公交车会展中心站)电话:84802949
每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考同一岗位的要形成竞争比例,当同一岗位的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没有达到1:3比例时,取消该岗位的招聘或按比例进行缩减。报名时携带近期免冠正面彩色1寸照片4张。
  3、资格审查:报名时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供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户口本,专业运动员经历需出具专业运动员招聘手续或劳动、人事、体育部门文件,运动成绩需出具成绩证书和国家、省、市体育行政部门证明,工作经历、执教经历、执教成绩等需出具市级以上体育行政部门证明。经查实弄虚作假的,取消报考人员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注:省级以上比赛包括:省运会比赛、省运会年度比赛、省锦标赛、全国青年锦标赛、全国运动会、全国冠军赛)。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按规定缴纳考务费50元,领取准考证。

  六、考试内容和方法
  (一)笔试:
  1、笔试内容:笔试内容为国家体育院校通用教材《运动训练学》。笔试时限为120分钟,试卷满分为100分,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
  2、笔试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3、报名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要求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未按期参加笔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参加笔试时,报考人员必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准考证》,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笔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的报考人员不允许进入考场。参加笔试的报考人员不允许提前交卷离开考场。
  4、报考人员可于9月27日登陆大连市体育局网站查看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及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对笔试合格的考生,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以招聘计划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对笔试后未达到1:3比例的岗位,该岗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仍可进入面试,但其面试成绩需达到60分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不足60分的,取消聘用资格。确定的最后一个人选笔试成绩并列的,均参加面试。
  (二)面试:面试按照《大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执行。面试入围人员参加面试时,须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缺少上述证件者,不得参加面试。面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的报考人员取消面试资格。
  1、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方式: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的方法进行。
  3、面试内容:主要考察应聘人员适应实际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和实际操作能力。
  (三)考试总成绩计算
  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按照笔试和面试成绩权重计分法计算,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依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职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考核和体检人选。总成绩并列者,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核和体检人选。面试成绩仍相同的,通过加试的方法确定考核和体检人员。

  七、考核和体检
  (一)考核:用人单位将对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
  (二)体检:需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对考核或体检不合格者,用人单位将不予聘用。由此产生的招聘职位空缺或因应聘者自愿放弃等原因出现的职位空缺,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八、公示和聘用
  对于考核和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名单,将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日。
  根据考试、考核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填写《大连市事业单位招聘人员登记表》,经上级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完备用人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九、纪律监督检查
  本次招聘工作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指导和监督下进行,由市体育局负责具体实施,市体育局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体育局人事处。
  咨询电话:0411-83682205 83643889
  举报监督电话:0411-83682605
  附:《2012年大连市体育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练员计划》

                             大连市体育局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十四日
  2012年大连市体育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练员计划.x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