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教育基地数量全国名列前位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教育基地数量全国名列前位日前,首届概念商业广场国际建筑设计竞赛落下帷幕,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揽获学生组一等奖1项、优秀奖2项,成为此次竞赛获奖数目最多的高校。本次竞赛着重思考商业改变城

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教育基地数量全国名列前位

  日前,首届概念商业广场国际建筑设计竞赛落下帷幕,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揽获学生组一等奖1项、优秀奖2项,成为此次竞赛获奖数目最多的高校。

  本次竞赛着重思考商业改变城市的崭新方式,探索商业广场的下一发展模式,由哈佛大学建筑设计研究生院院长伊纳克·阿巴罗斯担任学生组评审主席,来自哈佛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外40余所高校158组团队参加了学生组比赛。

  其中,哈尔滨工业大学与东南大学合作作品《野性的呼唤:诗意抵抗城市》获竞赛唯一一等奖,该作品由哈工大教授孙澄指导,哈工大和东南大学学生骆肇阳与魏唐辰希合作完成。作品取意贵州少数民族民居,构筑出游乐场一样的村落式商业广场。该作品凭借创新的空间形态、传统文脉的延续、独创的业态布局和人文生态关怀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此外,哈工大建筑学院学生的两项作品还获得竞赛优秀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