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省隆重召开表彰大会 百名转岗创业明星闪耀“五一”劳动节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全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省职工创业创新标兵表彰大会28日上午在哈尔滨市召开。大会表彰全省五一劳动奖状、省五一劳动奖章和省工人先锋号的获奖个人及单位,同时,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百名转岗职工创业标兵、

全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省职工创业创新标兵表彰大会28日上午在哈尔滨市召开。大会表彰全省五一劳动奖状、省五一劳动奖章和省工人先锋号的获奖个人及单位,同时,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百名转岗职工创业标兵、百名职工创新标兵、百名农民工创业创新标兵被突出表彰。

四位职工创业创新代表在会上做了事迹报告:先天视力模糊的明水县"穷小子",通过自学在多个领域创业成功的黑龙江日月同辉集团董事长刘晓明,荣获亚洲金融品牌十大杰出人物称号;总经理李莉芬从煤矿下岗女职工到带领下岗职工创业,其带领的七台河宏伟保洁家政公司获得全国清洗保洁十大标兵企业称号;林区职工创新代表、龙江"大国工匠"、大兴安岭神州北极木业有限公司职工白伟东,扎根北极练技能,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工人最高奖项;哈工大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生导师杜志江,胸怀科技梦想,突破创新,攻克一项项技术难题。

据悉,此次表彰的我省职工创业创新标兵均是普通职工群众,他们中有农民工、有产业工人,有在岗职工、也有下岗职工。会议号召我省800万职工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投身创业创新的热潮中来,为龙江全面振兴创造新的业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