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3年村干部定向考录乡镇公务员襄阳考点考前温馨提示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一、准考证和身份证考生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两证齐全(缺一不可)方可进入考场。准考证:考生可于11月12日上午9:00-11月17日上午9:00登陆湖北人事考试网下载准考证,用A4纸黑白打印即可
一、准考证和身份证

考生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两证齐全(缺一不可)方可进入考场。

准考证:考生可于11月12日上午9:00-11月17日上午9:00登陆湖北人事考试网下载准考证,用A4纸黑白打印即可。

身份证:未能出示法定身份证件(须与报名时填报的法定证件类型一致)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如果身份证丢失请您尽快到您的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其他证件不得进入考场。

二、考试用品。

公务员考试所需文具包括:2B铅笔、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橡皮等。2B铅笔尽量到正规的商场或超市购买品牌铅笔,考生可事先削好便于涂卡时用。

准备好手表。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会定时提醒考试时间,习惯用手机看时间的,记得带好手表,开考后,严禁使用手机(包括查看时间)。

考生可不必准备草稿纸,考点每个考场统一配发草稿纸。

三、正确填涂答题卡

公务员考试分为主观题和客观题两个部分。客观题应正确填涂答题卡,避免由于填涂不清或填涂有误而影响考试成绩。

考生拿到题本后,先翻到第一页,认真阅读"答题注意事项",并按照上面要求,填涂(写)相应信息。

考生拿到答题卡(纸)后先不要急于落笔,应认真检查题本、答题卡(纸)有无污损、折痕、字迹不清的现象。一旦落笔,按照相关规定就不能更换答题卡(纸)。

答题卡(纸)发下后,先使用签字笔(或钢笔)在答题卡规定位置正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然后换用2B铅笔按照示范方式填涂卡(纸)。修改时应用橡皮擦干净,不要弄脏、折叠答题卡(纸)。

四、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17日上午9:00至12点,考生可于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