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大连庄河日本产业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招商引资外资局工作人员简章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进一步深化经济区人事制度改革,加大竞争性工作人员工作力度,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吸引聚集社会优秀人才,加快推进大连庄河日本产业园开发建设。大连庄河日本产业园管委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招商引资外资局工作人
进一步深化经济区人事制度改革,加大竞争性工作人员工作力度,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吸引聚集社会优秀人才,加快推进大连庄河日本产业园开发建设。大连庄河日本产业园管委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招商引资外资局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的职位情况
  本次公开招聘2名外资局招商人员,工作地点在大连或庄河。
  二、公开招聘的报名范围及条件
  (一)范围
  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
  (二)条件
  1.基本条件
  符合大连庄河日本产业园管委会要求的基本条件,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备报考职位需要的知识水平、工作经验和能力,身体健康。
  2.资格条件
  (1)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在国外、境外获得的学历须经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
  (2)符合报考职位要求,具体为:
  招商引资外资局工作人员。
  5年以上日本国或日资企业工作经验,日语口语优秀,笔译顺畅;善于沟通,有团队管理经验;形象好、气质佳;具有丰富的社会人脉关系、在招商部门从事过招商引资工作者优先;
  3.岗位职责
  ①、负责经济区与日本企业、中介机构、驻外办事处的沟通以及关系协调工作;
  ②、负责经济区项目合作相关商务谈判;
  ③、负责经济区开展日本产业园招商引资工作;
  4.岗位待遇
  月基本工资5000元,缴纳五险一金,结合实际工作情况给予奖励工资,对德、能、勤、绩突出者,另有任用。
  三、公开招聘工作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2年4月17日至4月28日(9:00-16:00 周一到周五)
  2.报名地点:大连新兴产业经济区(辽宁省大连庄河市庄岫路999号105室)
  3.报名时,须填写报名表一式2份,交本人近期二寸免冠彩色正面照片2张(含电子版),提供个人简历、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验证明、日语考试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A4纸)各一份。
  (二)资格审查
  在报名的同时,根据公布的报考基本条件和公开招聘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对报名者所持材料进行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报名者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提供情况不实的,将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三)日语考核
经济区将对应聘者进行日语专业能力考核,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日语听说读写及翻译能力。
  (四)资格复审
  日语考核成绩前4名人选进入资格复审。进入资格复审阶段人选,如有不合格者,按笔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补足。
  (五)面试
  面试在笔试和资格复审合格的基础上进行。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在工作经验、能力等方面与报考职位的匹配程度。
  日语考核、面试均采取100分制。分数按照5:5的比例累计计算总成绩。
  四、体检
  组织拟聘用人选,到定点医院进行体检。
  五、讨论决定
  根据考试、考察情况,由经济区管委会讨论决定职位拟聘任人选。
  六、管理与任用
  对公示后未发现影响任职问题的,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胜任的,按照规定程序正式聘用;不胜任的,免去聘用职务。
  七、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大连庄河日本产业园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411-89162758 89877300   手机:15998616333 15904119597
       大连庄河日本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2年4月17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