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为高校毕业生发放求职创业补贴77.6万元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近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业创新活力,扶持大学生成功创业就业,今年,我市为东北石油大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哈医大大庆校区、大庆师范学院、大庆医专、大庆职业学院和大庆技师学院高级工班毕
近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业创新活力,扶持大学生成功创业就业,今年,我市为东北石油大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哈医大大庆校区、大庆师范学院、大庆医专、大庆职业学院和大庆技师学院高级工班毕业生,发放求职创业补贴77.6万元。

  据了解,此次享受补贴的主要为低保、残疾和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高校毕业生,共970人,每人发放求职创业补贴800元。据统计,此次共发放77.6万元,发放金额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多,其中包括残疾毕业生16名,享受低保毕业生234名,申请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为720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