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伊春区委召开15届65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4月28日,伊春区委召开15届65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伊春区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等相关事宜。会议要求,在下一步的推进林区发展转型工作中,伊春区要

4月28日,伊春区委召开15届65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伊春区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等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的推进林区发展转型工作中,伊春区要抓好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要加快经济循环园区建设,推进园区扩容升级,实行政企分离;要抓好马拉松、冬泳等项目的落实工作。关于深化林区改革工作,伊春区要抓紧建立组织机构,责任落实到各部门,全区各单位、部门要明确自身的改革任务。关于加强生态保护工作,伊春区要紧抓护林放火工作不松懈,各责任部门要做好对林地的清理工作。关于解决民生问题,伊春区要做好"双创"工作,全面推进物业管理新模式,切实做好政府报告中承诺的民生十件实事。

会上还讨论了伊春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预案等。讨论并通过了伊春区纪委监察局内设机构调整方案,讨论伊春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织机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