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2013年招聘启事 10月31日前报名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华夏银行成立于1992年,总行设在北京,是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华夏银行坚持质量、效益、速度、结构协调发展,不断提升盈利能力,保持了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2012年2月,英国《银行家》杂志根据银
华夏银行成立于1992年,总行设在北京,是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华夏银行坚持质量、效益、速度、结构协调发展,不断提升盈利能力,保持了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2012年2月,英国《银行家》杂志根据银行年报评估,华夏银行全球品牌价值10.93亿元,在2012年全球银行百强中位列第127位。2012年7月,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2012年度全球前1000家银行"排名,华夏银行按资产规模位列全球第97位,进入全球银行百强行列。

武汉分行是华夏银行总行设在华中地区的区域性分行,历经十四年发展,经营业绩、形象塑造、内部管理等各方面在区域市场、金融同业中树立了良好口碑,形成了独具魅力的和谐文化与极富竞争力的创新文化,拥有一支专业素质过硬、擅于开拓市场、富有朝气、奋发向上的职业团队,树立了极具影响力的"融资共赢链"、"现金新干线"等金融服务品牌。
我们不停驻于现有成功,面对未来的金融竞争,我们将着力产品和商业模式的持续稳健创新,打造投资银行、现金管理等创新业务品牌,以不断拓宽的金融合作渠道搭建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促进社会价值、企业价值、个人价值的最大化!
优秀的历史业绩与美好的发展愿景,将是您职业生涯的最佳起点,我们虚位以待,诚邀有志于金融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各界精英加盟,在创造华夏银行金融服务品牌的同时,更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创造新巅峰!因业务发展需要,华夏银行武汉分行现面向社会招聘以下业界精英:
一、投行(同业)业务产品经理(3-5人)
应聘条件:33周岁以下(含),经济类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历。热爱投资银行、金融同业事业,了解该领域前沿动态,熟悉相关产品特性与流程;善于学习,具备良好的项目运作和文件处理能力;工作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强;开朗自信、积极创新,勇于接受挑战,适应高压力工作环境。通过注册会计师、律师或评估师资格考试者优先;有资产托管、并购重组、IPO顾问、银保、银证等产品开发和合作管理经验者优先。

二、供应链金融产品经理(1-3人)
应聘条件:33周岁以下(含),经济类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供应链金融从业经历。了解相关经济、金融法规政策,具备全面的银行信贷风险业务知识;思维缜密,判断能力强,熟悉供应链金融业务各类产品,具有较强的供应链金融业务组织推动能力,擅于通过供应链金融业务推动重点产业链上下游客户开发及产品交叉销售。责任心强、富有进取创新精神和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三、客户关系运营经理(1-3人)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含),金融及其他经济类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历,其中信贷相关业务工作经历1-2年。具有较强的市场敏感性及创新意识,洞悉区域主流经济动态;牵头相关经营机构及产品(专业)条线,挖掘战略型客户核心需求,设计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并组织实施;熟悉商业银行信贷业务及金融产品特性与流程,具备较高的专业胜任能力;开朗自信、积极进取,具有较强的营销及服务意识,勇于接受挑战,适应高压力工作环境;学习能力强,综合分析能力较高,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强,具备良好的项目运作能力和文件制作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拥有CPA、CFA等相关领域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有政府职能部门、大型企业(集团)等关系资源者优先。

四、绩效考核经理(1-2人)
应聘条件:27周岁以下(含),经济类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公司业务政策制度及管理规定,具有较强的数据处理、综合分析以及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较强,敬业爱岗,坚持原则。 五、客户经理(若干)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含),经济类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市场开拓和营销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公司业务操作流程及金融产品,营销能力强。了解湖北区域经济金融信息与发展动态,具有较为广泛和深入的客户资源和良好的人脉关系,拥有武汉、宜昌、十堰、襄阳、黄石、荆门、荆州等鄂西生态圈辖内相关资源者优先。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特殊人才可放宽年龄。
有意向者请于2013年10月31日前,登录http://hxb.51job.com,通过网站在线报名。本行对报名信息进行初步审核,符合相关岗位任职基本条件的,将及时以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来行进行专业测试。本行承诺对申请人信息严格保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