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作为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于2000年3月正式成立。自成立以来,武汉分行依托中信金融平台,秉承中信银行"稳步发展,争创一流"的经营理念,凭借逐步积聚的经营管理实力和良好的战术表现,实现了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作为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于2000年3月正式成立。

自成立以来,武汉分行依托中信金融平台,秉承中信银行"稳步发展,争创一流"的经营理念,凭借逐步积聚的经营管理实力和良好的战术表现,实现了规模、质量和效益三者协调发展,在强手林立的武汉市场确立了领跑的市场地位,负债规模、盈利水平、资产质量及主要人均指标均跃居湖北省内股份制商业银行的最前列。目前,在省内的武汉、襄阳、宜昌、黄石、鄂州等5个主要城市设有20余家分支机构,形成了完善的服务网络。

近年来,武汉分行根据分行不同发展阶段特点和经营环境的变化,不断推进结构调整和经营战略转型,大力整合各项产品,积极开拓新的市场,寻找新的业务增长方式,加大公司、零售业务整体联动和本外币一体化营销的工作力度,各业务主线呈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公司银行业务方面,分行坚持"双优"、"双主"发展战略,形成独具特色的汽车金融、钢铁金融、物流金融、供应链融资以及短期融资券融资、财务顾问、结构性融资、国内保理、银财通等多种特色产品体系。以武汉分行为发源地的汽车金融、工商银、保兑仓业务已成为国内金融市场上的知名品牌和中信银行公司银行业务的拳头产品,推动了武汉分行公司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

近年来,武汉分行坚持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理顺内部管理关系、大力完善基础管理工作、有效配置资源,提升风险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基础管理能力,切实推进内控制度建设和反商业贿赂、合规经营工作,实现了内控机制日趋健全、业绩稳步增长、管理水平逐步提高的良好经营局面,为分行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效保障。武汉分行连年被银监部门评为"良好银行"。自2010年以来,武汉分行在中信银行总行等级行考评中,连续三年获得"标兵行"称号。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在湖北地区金融市场博击中,其团队、产品与理念,其速度、模式与成功的市场操控,其综合经营能力、业务产品创新能力与风险控制能力,其良好的运营态势、宽阔的员工成长通道与优秀的企业文化都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得到管理部门的充分肯定,被誉为"中信奇迹"或"中信模式"。

江汉潮起风云涌,挺立潮头唱大风。在未来的发展历程中,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将进一步确立以经营效益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现代科技为手段、以高质量服务为基础的集约化、内涵型发展模式,以更新的观念、更高的品位、更强的功能,更好的服务于湖北地区经济建设。

我们欢迎您的加入,并期待着与您再创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更加美好的未来!

一、应聘条件

1、2013年应届毕业生及海外留学归国人员,经济、金融、财会、统计、管理、法律及播音主持等相关专业;

2、品学兼优、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身体健康、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团队协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承压能力;

3、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本科学历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研究生学历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

4、具有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5、拥有CPA、AFP、CFP、CDCS及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会计等相关从业资格或拥有文娱及播音主持特长者优先;

6、服从在分行辖内部门及分支机构(含襄阳、宜昌、十堰、黄石、鄂州等异地分支行)间统一调配。

二、校园宣讲

1、时间:2012年11月14日14:00-15:30。

2、地点:武汉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第二报告厅(信息学部1食堂2楼)。

3、参加宣讲分行:除武汉分行外,上海分行、深圳分行、南京分行、青岛分行、郑州分行、长沙分行、济南分行、合肥分行、南昌分行、南宁分行、海口分行、成都分行、广州分行等13家分行也将参加本次宣讲。

三、应聘流程

1、登陆中信银行招聘网站注册并填写招聘信息,招聘网址:http://job.bank.ecitic.com

2、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

3、报名截至时间2012年11月30日。

咨询电话:027-85355057,027-8535528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