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湖北省宜都市国土资源局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为进一步加强国土资源管理,充实国土资源干部队伍,宜都市国土资源局决定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9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计划及专业1.招聘计划:9名2.专业要求:详见职
为进一步加强国土资源管理,充实国土资源干部队伍,宜都市国土资源局决定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9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专业
1.招聘计划:9名
2.专业要求:详见职位计划表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1.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往届大学专科以上毕业生、部分专业招聘宜都市户籍的人员或在宜都市长期居住的人员(户口薄原件或社区证明);
2.招聘人员年龄30岁及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应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层次、专业、 技能条件;
4.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应聘:
1.受党纪、政纪处分期未满或正在接受审查的;
2.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曾受刑事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被劳动教养的;
4.现役军人;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核、聘用等程序方式进行。
1.报名。报名时间:2013年9月22日上午8:00至2013年10月9日下午5:00工作时间内。
一律实行现场报名,宜都市国土资源局三楼办公室。
地址:宜都市陆城长江大道62号,电话:0717-4820023。
(1)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
(2)现场报名时须提供本人学历与学位证书、有效身份证等原件以及近期1寸免冠照片3张,并填写报名登记表;报考人员提供的证书、资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与参考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经审查确定为有效职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人员,发放准考证。
(4)准考证发放:领取时间2013年10月11日-10月12日,领取地点在报名处。
2.资格审查。笔试资格由宜都市国土资源局指定专班负责。
面试资格采用现场复审的方式,由宜都市人社局、教育局、监察局会同国土局对入围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各职位招聘人数与该职位符合条件报考人数比例须达到1:3。笔试资格审查后,低于规定比例的,取消或减少该职位招聘计划。在所报职位达不到1:3的笔试开考比例的情况下,由招考办公室根据报考者的意愿,选择调剂到符合报考条件的其它岗位。面试资格审查后,出现入围对象空缺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3.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网上公告为准。考试成绩实行百分制,总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确定,即: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1)笔试。 笔试时间: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上午9:00-11:30。笔试地点:(另定)。
笔试内容为:基本素质、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国土资源管理等相关知识。笔试结束后3日内阅卷完毕并在网站上公布成绩。
(2)面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以网上公告为准。笔试结束后,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考生资格进行复核,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根据笔试成绩,按各职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同时进入面试)。当入围面试人员不足1:3的比例时按1:2确定入围面试人员。面试现场打分并当场公布成绩。面试前抽签未到者视为自动弃权处理。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一并在网上公布。
4.体检。面试结束后,由招聘领导小组根据各招聘职位的考生综合成绩,分别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出现并列情形的,以笔试成绩较高者确定为体检对象。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5.考核。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核。考核中对考生进行资格复审。出现不符合条件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6.公示。经考试、体检、考核合格的人员,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并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间有异议并查证核实为不符合招聘条件者,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另行公示。
7.聘用。公示期无异议的,办理正式聘用手续,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纳入事业编制实行聘用管理,工资福利按国家有关政策执行,试用期为一年。聘用人员在宜都市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
四、招聘纪律
整个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各界的监督。从事考试、考核等招聘工作的人员与报考者有回避关系的,应当实行公务回避。如有违纪情况发生,对参考人员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对相关的工作人员给予纪律处分。
信息发布官方网站:宜都市政府门户网站(www.yidu.gov.cn)、湖北宜都网(www.hbyidu.com)、宜都市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rsj.yidu.gov.cn)、宜都市国土资源局网站(http://gtj.yidu.gov.cn/)
咨询电话: 0717-4820023。
监督电话: 0717-4828947,0717-4843770。
附件:宜都市国土资源局2013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计划表  

2013年9月22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