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我市举办2016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中国黑河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4月28日,由黑河市、爱辉区人社局,市教育局、总工会、工商联和黑河团市委,市中小企业协会联合举办的"促进供需对接,助力转型发展"2016年我市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在中央商业步行街开幕。 民营企业招聘周
4月28日,由黑河市、爱辉区人社局,市教育局、总工会、工商联和黑河团市委,市中小企业协会联合举办的"促进供需对接,助力转型发展"2016年我市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在中央商业步行街开幕。   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旨在建立起民营企业和求职者供需交流匹配的平台,为民营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求职者实现岗位对接,建立绿色通道。为办好本届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相关部门超前谋划、精心筹备,收集整理大量适合求职者需要的岗位信息,并通过电视、网络、报纸、海报、微信群等途径向社会发布。活动当天,有56家民营企业和用人单位入场招聘,提供210余个包括计算机、英语、俄语、学前教育、中文、汽车修理等10多个专业就业岗位,需求人数达950余人。与此同时,相关部门还在招聘会现场开展就业政策宣传咨询服务活动,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