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梅里斯达斡尔族区文化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补充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黑龙江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按照《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达斡尔族区文化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方案》的要求,我区于3月29日-31日组织了报名工作。报名截止后,报名人数只有14人,按


  黑龙江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按照《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达斡尔族区文化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方案》的要求,我区于3月29日-31日组织了报名工作。报名截止后,报名人数只有14人,按照《方案》3:1的招聘比例要求,只能招聘到4名舞蹈工作人员,无法达到最低组团演出的人数标准,而我区又急需以上专业人员。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4]63号)第十四条:"边远艰苦地区、特殊岗位或急需、短缺专业的招聘,经招聘方案核准备案部门批准同意,可适当降低比例。"的规定。经梅里斯达斡尔族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经市人社局批准,拟将报考人数与招聘岗位数的比例由原来3:1调整为2:1,特此公告。

梅里斯达斡尔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5月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