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今年我市将引进108名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人才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今年我市将引进108名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人才事业编招聘信息网(www.qcstudy.com)快讯:2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对2016年事业单位引进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据悉,今年我市

今年我市将引进108名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人才


 
事业编招聘信息网(www.qcstudy.com)快讯: 2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对2016年事业单位引进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据悉,今年我市将引进108名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人才。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从2014年开始,各事业单位从全国重点高校引进优秀大学毕业生100多名,其中硕士人数达到了85%以上,弥补了我市专业人才的不足。同时为了留住人才,相关部门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使他们能在各自岗位上专心工作,发挥作用。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强紧缺急需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今年,市委市政府再次拿出108个计划指标,继续坚持2015年各项优惠政策,面向国内重点大学,引进一批各个领域、各个行业优秀人才。该项工作即日起正式启动,4月底前接受报名登记,期间各单位将赴相关高校开展宣传推介,5月、6月组织面试、考察,7月份进行资格复查、体检,8月份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公示后办理聘用手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