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湖北中医药大学2016年专项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事业单位招聘网(www.qcstudy.com)快讯:为满足学校发展的需要,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和《湖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鄂人[2003]16号)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qcstudy.com)快讯:为满足学校发展的需要,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和《湖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鄂人[2003]16号),2016年湖北中医药大学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湖北中医药大学创建于1958年,是湖北省唯一一所高等中医药本科院校,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合格评估优秀学校。在半个世纪的高等中医药教育实践中,湖北中医药大学立足湖北,面向全国,放眼世界,奠定了坚实的办学基础,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已形成"中医中药并举,文理工管相融"的办学格局。
学校现有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生17000余人,其中研究生1000人,本科生14000人、职业技术学院2500人,港澳台生及外国留学生540人。另有成人继续教育学生10000人。 学校现有18个本科专业,涵盖医学、理学、工学、管理学、人文学科5个学科门类。学校本部现有教职工1155人,专任教师851人。
二、招聘计划
湖北中医药大学2016年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70名,包括教学岗位和教学辅助岗位。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湖北中医药大学2016年招聘计划》(附件1)
三、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热爱中医药教育事业。
2、身体健康,仪表端庄,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3、专业基础扎实,学习成绩优良。硕士研究生应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者达到规定的分数(425分),英语以外语种需获得相当级别的语言成绩。硕士研究生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者,或近5年在国外连续工作一年以上者,外语不作要求。
4、应聘人员本科阶段录取批次为二批以上全日制普通本科(不包括专升本),且应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研究生阶段必须是具有学历学位的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国外的学历(学位)须提交教育部认证证明。
5、应届毕业生:指2016年应届毕业生(含2015年未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截止到2016年6月30日)。有工作经历者适当放宽。
6、社会招聘人员:一直从事所招聘专业工作,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3周岁,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8周岁(截止到2016年6月30日)。具有副高以上相应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截止到2016年6月30日),其中,教师岗位必须是具有学历学位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并且符合具体岗位的招聘条件。
(二)具体岗位招聘条件
1、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见附件1。
2、社会招聘人员教师岗位工作期间业绩要求:
(1)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近5年主持省部级以上教学科研项目,或有省部级教学科研成果;且发表高质量论文。
(2)中级及以下职称人员:近5年参加省部级以上教学科研项目,或主持厅局级教学科研项目,或有厅局级教学科研成果;且发表高质量论文。
五、报名方式及材料要求
1、填写《湖北中医药大学2016年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
2、个人资料:
(1)简历。
(2)身份证复印件。
(3)已取得的各学习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外语等级考试证书或成绩单复印件,需加盖教务处公章。
(5) 本科阶段入学录取名册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档案室公章,签署经办人姓名和经办人办公室电话。
3、论文、著作及科研课题等证明工作能力和学术水平材料的复印件。其中"高质量论文"是指SCI(科学引文索引)、EI(工程索引)、ISTP(科技会议录索引)、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A&HCI(艺术与人文科学引文索引)和《中文核心期刊目录总览》(北京大学图书馆编写,北京大学出版)、《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核心库》中的期刊(国外期刊收录需提供有资质的检索部门收录证明)。
4、相关奖励证书复印件。
5、填写《湖北中医药大学2016年应聘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
请将材料按上述顺序装订,一式2份,邮寄(限邮政快递)或交送至湖北中医药大学人事处师资科1份,同时,邮寄或交送至应聘部门1份。
其中,《湖北中医药大学2016年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和《湖北中医药大学2016年应聘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的电子版(命名格式为:应聘部门_岗位­­­­_姓名,如"基础医学院_解剖组胚教研室_张三")发送至邮箱hbtcmzp@163.com。纸质材料、电子表等材料不完整、不规范者不予受理。不符合应聘岗位招聘条件者不予受理。所收材料一律不退。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六、招聘考核及流程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在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指导监督下进行,具体工作由湖北中医药大学人事处组织实施,整个招聘工作全程接受校纪委、监察部门及社会监督。
具体实施流程如下:
1、资格审查:人事处、用人部门、纪委对求职者的资格、条件及其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对初审合格人员,在考核前复审其原件。
2、考核:招聘考核工作由人事处统筹,各用人部门成立招聘工作小组,负责本部门招聘考核方案的制定和考核工作的组织实施。考核方式一般包括试讲、笔试、操作、面试等,考核专家为5-7人,专家评分采取实名制。应聘者排名按照最终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各用人部门根据考核成绩和应聘者综合素质提出拟录用人选,报校长办公会审批。
3、体检:拟录用人员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自理。
4、公示: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基本情况在校园网公示。
5、学校将拟聘用人员名单、考核及体检结果、公示信息等材料一并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备案。
6、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由人事处按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
七、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人社厅网站(http://www.hb.hrss.gov.cn)和学校网站(http://www.hbtcm.edu.cn)为本次公开招聘信息发布的主要网站。
政策咨询电话:027-68890039 。

湖北中医药大学关于2016年专项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