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鄂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报名及核准工作结束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鄂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及核准工作结束日前,鄂州市人社局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公告,将截止至报名缴费日期,因考生未通过招聘单位报名资格初审和通过初审但未缴纳报名费等情况导致核减和取消部分招聘岗
鄂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及核准工作结束

日前,鄂州市人社局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公告,将截止至报名缴费日期,因考生未通过招聘单位报名资格初审和通过初审但未缴纳报名费等情况导致核减和取消部分招聘岗位及名额予以公示。与此同时,我局还向省人事考试院去函报备,吁请该院通过适当渠道向全省予以实时公布。
根据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委会研究决定,鄂州市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纳入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一笔试。鄂州市今年公开招聘名额初始设置为175个,报名时间为2016年4月5日8:00至4月11日18:00时止。本次招聘考试的报名、初审、缴费和打印准考证均通过湖北人事考试网进行。
据查,今年报名参加鄂州市事业单位岗位招聘的人数达到3382人,通过招聘单位资格初审并缴纳考试费的达到2287人。然而令人遗憾的是,由于报名和缴费人数不够导致核减和取消的招聘名额达到46个,占到了本次招聘名额数的26.3%。
本次招聘报名考试人数与录用人数的平均比值为17.3:1,但此间亦有巨大不平衡。某局下属的城市居民家庭收入状况核对中心招聘一人,网上竟有410人报名,取得考试资格的考生达到了328人,考录比达到了328:1,需要设置11个标准化考场来选出仅有三人参加的面试名额,而另一家招聘单位的一个岗位只有五名考生报名考试,竞争相对轻松。
据悉,今年全省统一笔试考试的开考时间在2016年5月21日,届时全市所设置的77个考场将在8:30-12:00的时间内分两个考试科目统一开考,这将是鄂州市首次组织如此规模的招聘笔试考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