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拿到工资 农民工同胞笑逐颜开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近日,在庙山某房地产项目的简易工棚里,42名农民工从江夏区劳动监察大队的执法人员手中接过自己被包工头拖欠的工资,在发放现场认真地清点、确认、签字、按下手印,心里的石头总算是落了地。 据悉,这是一起牵涉
近日,在庙山某房地产项目的简易工棚里,42名农民工从江夏区劳动监察大队的执法人员手中接过自己被包工头拖欠的工资,在发放现场认真地清点、确认、签字、按下手印,心里的石头总算是落了地。 据悉,这是一起牵涉多方的农民工欠薪事件:包工头杨某开出九张欠条,涉及四十多位农民工,欠薪达四十多万。由于劳务公司拖欠杨某工程款,而杨某无力支付农民工工资,为躲避追讨,杨某关掉手机无法联系。经过江夏区劳动监察大队及庙山办事处维稳干部的努力,依法追讨回建筑劳务公司所欠杨某的31万元工程款,再加上杨某自己筹措部分资金,工资全部到位并发放到农民工手中,这一拖欠工资事件得以圆满解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