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就业局党风廉政建设立足抓早、抓小、抓实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3月18日,市劳动就业管理局签订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局总支书记童郁方同志分别与10个科室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 自新一届党总支人员调整以来,市就业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立足抓早、抓小、抓实的原则
3月18日,市劳动就业管理局签订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局总支书记童郁方同志分别与10个科室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 自新一届党总支人员调整以来,市就业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立足抓早、抓小、抓实的原则:一是层层传导压力,进行层层约谈,总支书记与7名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10个科室负责人进行约谈,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负责一级、层层抓落实;二是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总支副书记具体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配备了1名专职工作人员,做到事有人管、事有人抓、责有人追;三是迅速制定了党建工作计划,就学习教育、班子建设、党员管理、制度落实、履职尽责、两学一做、三会一课、惩防体系等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制度,并细化了23条,落实了责任人,形成问责追究制度,真正做到了年有计划,月有安排,周有检查;四是根据各科的实际情况,建立11个风险点,签订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切实加强预防预警,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