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省考试中心、测评基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通知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4月28日,省考试中心、测评基地在人事考试指挥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上,省考试中心负责人传达了允康厅长在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重要

4月28日,省考试中心、测评基地在人事考试指挥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省考试中心负责人传达了允康厅长在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厅党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

考试中心党支部书记熊义堋同志做动员部署。他强调,考试中心和测评基地全体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允康厅长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提出的四点要求,即着力加强纪律建设,着力强化制度监管,着力抓好作风改进,着力落实主体责任。同时,按照厅"两学一做"工作总体部署,结合人事考试工作实际,及时制定计划,抓好工作落实。"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用心学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学人事考试的制度、理念和技术,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心防、人防、技防多措并举,牢牢守住人事考试安全防线。

考试中心和测评基地全体职工一致表示,通过"两学一做",党员同志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非党员同志向先进模范看齐,进一步培育忠诚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道德素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