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北安市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医学毕业生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黑龙江人事考试网快讯: 按照省政府要求,2016年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医学毕业生的工作继续进行报名,5月25日报名结束。(一)招聘范围招聘单位范围为我市9个乡镇卫生院。(二)招聘单位及专业要求招聘年龄在

黑龙江人事考试网快讯: 按照省政府要求,2016年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医学毕业生的工作继续进行报名,5月25日报名结束。
(一)招聘范围
招聘单位范围为我市9个乡镇卫生院。
(二)招聘单位及专业要求
招聘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全日制医学本科、专科应、往届毕业生。
北安市二井镇卫生院 1名 中医临床
北安市城郊乡卫生院 1名 中医临床
北安市东胜乡卫生院 1名 康复针灸按摩
北安市杨家乡卫生院 1名 医学检验
北安市海星镇卫生院 1名 西医临床
北安市石华乡卫生院 1名 西医临床
北安市石泉镇卫生院 1名 医学麻醉
北安市自民乡卫生院 1名 西医临床
北安市主星乡卫生院 1名 西医临床
(三)聘后待遇和人员管理
聘用人员作为政府雇员,与市卫生局签订为期三年的服务合同,享受本单位同等条件工作人员绩效工资和省政府为乡镇卫生院招聘医学毕业生特别设立的特聘岗位津贴。本科及以上学历聘用人员年收入(工资和特聘岗位津贴)不低于4万元,专科生年收入(工资和特聘岗位津贴)不低于3万元,2016年9月1日起薪。同时,依法享受当地事业单位社会保险待遇。从事临床医学岗位聘用人员3年服务期内须通过国家规定的职业医师资格考试,经卫生、人社部门绩效考核合格,在所属事业单位有空编的前提下,可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聘用期满后3年内可享受我省"项目生"部分政策待遇。
(五)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需要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网上打印的应聘人员登记表(一式四份)、往届毕业生所在单位或当地人才服务部门提供的证明(加盖公章),应届毕业生需要提供所在学校开具的有效证明(加盖公章)。需要提供3张蓝底或红底2寸免冠证件照。应聘人员只能填报一个招聘岗位,资格审查通过的,不能改报其他岗位。
(六)聘用方式
报名结束后,同一招聘岗位通过资格审查超过2人以上,经卫生计生和人社部门采取笔试和面试办法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
报名地址:北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2001室 医政股
联系人:张洪艳 6690882 13204563399
尹昊乙 6669186 13555250550
应聘人员要了解招聘的有关政策。请登录黑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www.hljhfpc.gov.cn)或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hl.lss.gov.cn/hljhrss/index.jsp)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