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东原地产招聘信息公示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一、公司简介"快而有心,小而有趣",东原地产成立于2004年,总部现设立于重庆,是一家集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为一体的专业地产服务商,隶属于东银控股集团。2014年4月17日,东银旗下迪马股份(

一、公司简介

"快而有心,小而有趣",东原地产成立于2004年,总部现设立于重庆,是一家集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为一体的专业地产服务商,隶属于东银控股集团。2014年4月17日,东银旗下迪马股份(股票代码:600565)42亿元资产重组+13.8亿元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宜获得无条件通过,成为"地产重组第一股"。

东原地产奉行"区域聚焦,城市深耕"战略,实现重庆、成都、武汉、上海、南京五大城市深耕区域,累积开发住宅与商业项目30余个。东原地产凭借优异的产品能力和持续创新,已梳理出包括Top系、山樾系、时光系、晴天系在内的"三宅一品"产品线,以及"童梦童享、友邻友趣、乐享乐配、优度优家"四大社区子品牌,从儿童成长、人文亲邻、居住配套、极致多能装修四大方面构造优配社区,基于客户家庭社区生活需求的持续满足和优化提升,为客户提供最具价值城市生活体验,践行"为新的每一天"的企业品牌理念。

东原地产通过"强化产品创新、优化运营效率、打造高效团队"三大关键策略持续提升产品运营能力的动作,得到业界广泛认可,已连续五年位居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并多次荣获"中国房企百强成长性Top10"、"中国房企百强稳健性Top10"、"中国房企年度社会责任企业"等殊荣。

关于"新创之旅"实习生计划

"新创之旅",是东原地产集团面向优秀的高校非应届生,统一推行的助力学生向职场人转变的实习生计划。旨在通过实战演练的项目竞赛、有挑战的实习内容、导师带教、职场零距离接触,让同学们了解东原、了解房地产行业、提升职业素养。在这里,你将收获成长、收获快乐,也有可能收获一份东原"新锐"管培生Offer。

其中,"新锐计划"是东原地产集团面向优秀的高校应届毕业生,为预见性地满足东原未来发展对综合管理人才的需求而通过校招获取的人才队伍。"综合"即需要管培生是通才;"管理",即对管培生的预期是管理人才。

二、"新创之旅"竞赛制

1、初试、复试后,我们将把不同专业的同学进行组合、分组。每组提供一套东原新项目资料,可结合东原"童梦童享"、"乐享乐配"、"友邻友趣"、"优度优家"四大产品主题,打造一个社区组团,展示方式不限(如:四维、3D、乐高、纸板、手绘等等)。

注:每组可提供不超过2000元展示基金,需根据使用的展示材料进行申报,鼓励大家脑洞大开,创新无极限。

2、奖励机制

在比赛中,组委会成员会对小组和个人同时进行考核与评分。

小组:各站点第一名 学习成长奖金 20000元

各站点第二名 每人获得一台Kindle Paperwhite全新升级版6英寸电子书阅读器

各站点第三名 每人获得一台富士趣奇instax mini8拍立得

个人:各站点第一名 获得一台iphone6S手机

各站点第二名 获得价值一台佳能(Canon) EOS 700D单反相机

各站点第三名 获得一台Kindle Paperwhite全新升级版6英寸电子书阅读器

3、offer发放

各站点小组第一:全组每人获得一份东原暑期实习OFFER

各站点个人前三:每人获得一份东原暑期实习OFFER

其他参赛同学将根据评估选择性发放Offer,只要你有心,有趣,有才华,东原都期待你的到来!

"新创之旅"能给你带来什么?

导师:提升专业能力,培养职业素养,优秀导师带你飞!

伙伴:新伙伴,新团队,助你找到最佳拍档。

体验:想了解业务?想了解房地产行业?想了解东原"有心,有趣"的工作氛围?只要你想来,通通都给你!

二、"新创之旅"实习生招募需求

站点
职能
重庆、成都、武汉、上海、南京
研发设计、景观设计、采购管理、运营管理、客户服务、工程管理、人力资源、投资拓展、项目开发、营销管理、财务管理、招商管理
(其中客户关系、投资拓展、人力资源、营销管理不限专业)

东原地产"新创之旅"实习生招募流程

在线申请-初试-复试-新创竞赛-发放实习Offer-实习及述职

三、投递渠道

请于4月30日前进行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方式(任选其一即可):

1 发送简历至邮箱 zp@dongyin.com

2登录东原地产网申平台:http://campus.51job.com/dydc/ 投递简历

3关注"东原招聘"微信平台投递简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