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王海涛会见中国铁塔副总经理董晓庄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恩施日报讯(记者向竹清)4月25日至27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晓庄率队在我州宣恩、鹤峰两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为下阶段对口帮扶精准发力收集意见和建议。27日下午,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
恩施日报讯(记者向竹清)4月25日至27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晓庄率队在我州宣恩、鹤峰两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为下阶段对口帮扶精准发力收集意见和建议。27日下午,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海涛在州城会见了董晓庄一行。 董晓庄对恩施州委、州政府给予铁塔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加快推进精准扶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当前头等大事。中国铁塔作为央企,更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对口帮扶宣恩、鹤峰两县,是一项政治任务,我们有责任、有信心、有决心把这件好事实事做好。将在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与地方精准扶贫的规划计划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对口帮扶事宜,确保精准扶贫到户到人,取得实效。同时,中国铁塔也将进一步加大对恩施州投资的倾斜力度,推动信息化基础设施州域快速覆盖,尤其是在高速公路、铁路、旅游景区等领域重点推进,更好地服务恩施经济社会发展。 王海涛说,恩施地处山区,我们对信息化的需求十分迫切,将其作为实现弯道超越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我州信息化之所以能加速推进,离不开中国铁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十三五"时期,恩施是国家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中国铁塔对口帮扶的宣恩、鹤峰两县是国家级重点贫困县。希望中国铁塔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对宣恩、鹤峰两县精准扶贫工作给予更大支持,尤其在产业发展、就业保障等方面给予帮助。王海涛表示,因为是山区,在恩施推进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面临着更多的困难,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对铁塔公司在恩施开展项目建设的支持协调配合,全力为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湖北省铁塔公司副总经理习明海,副州长高云正等参加座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