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09年本溪市审计局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一、招聘对象符合报考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的普通高校2009年应届毕业生及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报考市卫生局所属事业单位的,要求2004年以后毕业(市中心医院招聘2008、2009年毕业生)、
一、招聘对象

符合报考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的普通高校2009年应届毕业生及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报考市卫生局所属事业单位的,要求2004年以后毕业(市中心医院招聘20082009年毕业生)、本溪城区户籍(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者不限户籍)、未经人事部门办理正式就业手续的人员。

报考本溪县所属事业单位的,要求本溪县户籍。

二、招聘基本条件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人数、条件

详见《本溪市部分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岗位信息表》

四、招聘步骤

(一)报名

报名时间:76日至11日上午800-1100

报名地点:本溪市人才市场(明山区工字楼小区3号楼)

报名办法:应聘人员需填写《本溪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申请表》(一式两份),出具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报到证,需执业资格的岗位另提供执业资格证书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1寸免冠照片2张。

2009年应届毕业生未能领取毕业证的,可先行凭学校证明报名及考试,考试、考核、体检合格后,按期毕业并获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可按规定聘用,否则不予聘用。

报考本溪县所属事业单位的,报名地点设在本溪县委党校四楼,报名办法与上相同。

(二)笔试

笔试时间:725日(星期六)8001000

笔试地点:考试前三天到报名地点查询

笔试内容:

医疗卫生专业:《专业知识》(主观题、客观题)

非医疗卫生专业:《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客观题)

报考市法院机关服务中心的考生下午1330-1530参加《计算机专业(网络)知识》考试。

(三)面试

根据招聘计划,按照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报考市卫生局所属事业单位以12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报考其它事业单位以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够规定比例和按规定比例进入面试成绩并列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不得聘用。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于笔试后二周内在军转大厦及本溪县委党校门前公布。

(四)体检和考核

1、体检人选,根据笔试、面试加权后总成绩,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总成绩并列者,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总成绩=笔试成绩÷笔试科目×50%+面试成绩×50%。体检人选、时间、要求等将于面试后一周内在军转大厦及本溪县委党校门前公布。

体检标准:护理、助产、口腔医学专业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体检要求》;其他专业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

2、考核工作由主管部门会同用人单位组织,重点对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复查报考资格。考核中发现有不符合聘用条件的,按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考核人选。

(五)公示、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军转大厦及本溪县委党校门前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无疑议的,填写《本溪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备案表》,报市人事局备案。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般不超过6个月(大中专毕业生见习期1年),国家另有规定的,按规定执行。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有关政策

(一)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09630日。

(二)纳入国家和省"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辽西北计划""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后的高校毕业生,笔试成绩加权后加2.5分。相关证明应于715日前交市人事局录用流动处认定,否则不予加分。

(三)市政府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理聘用手续后,按规定参加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岗前培训。

(四)在招聘考试期间,考生如不按规定参加面试、体检、办理有关手续等,视为自动弃权。

(五)笔试考试收费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收费标准,按每科50元收取。

(六)对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减免其考试考务费用。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到报名现场办理报名和减免费用手续。

本溪市政府投资审计中心

自收自支

工作人员

4

建筑学、土木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给排水工程技术、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

专科以上

男性,43周岁以下;女性,40周岁以下。3年以上工作经验,二级造价员(含注册造价师)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工作人员

1

交通工程、市政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专科以上

男性,43周岁以下;女性,40周岁以下。3年以上工作经验,二级造价员(含注册造价师)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工作人员

1

电气自动化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技术、自动化

专科以上

男性,43周岁以下;女性,40周岁以下。3年以上工作经验,二级造价员(含注册造价师)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工作人员

1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专科以上

30周岁以下,2年以上工作经验。计算机二级以上或网络工程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咨询电话:本溪市审计局办公室281835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