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黄石市总工会选聘铁山工会协理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为充实基层工会工作力量,不断优化工会干部队伍结构,促进去产能行业职工的转岗分流安置工作,根据省总工会《湖北省工会协理员管理办法》和黄工发[2016]31号文件精神,黄石市总工会计划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工会

为充实基层工会工作力量,不断优化工会干部队伍结构,促进去产能行业职工的转岗分流安置工作,根据省总工会《湖北省工会协理员管理办法》和黄工发[201631号文件精神,黄石市总工会计划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工会协理员7名,充实铁山区工会干部队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认真贯彻落实《湖北省工会工作协理员考核办法》,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录取。

  二、选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政治素质好,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

  3、热爱工会事业,善于做群众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熟悉现代化办公软件操作。

  419751231日以后出生,居住地在铁山,身体健康。

  5、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有工会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选聘程序

  工会协理员选聘工作实行统一报名、统一考试的办法,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等聘用程序进行。

  1、报名时间。即日至2016617日,上午8001130时,下午14301730时。

   2、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铁山区总工会将应聘人员相关资料送至黄石市总工会组织和民主管理工作部进行资格审查确认(审查资料包括应聘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同时,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弄虚作假、信息错误或不符合条件的将被取消应聘资格。

  3、领取准考证。资格审查通过后,黄石市总工会组织和民主管理工作部将统一印制准考证,铁山区总工会领取准考证后统一发放。

  4、笔试。笔试考试由市总工会组织和民主管理工作部统一组织。铁山区总工会根据招聘计划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为1:3笔试内容:笔试主要考核工会协理员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时间地点:笔试时间为20166月下旬,具体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另行通知。成绩及查询:笔试结束二周后,应聘人员可电话咨询或到市总工会组织民管部、铁山区总工会报名处查询个人笔试成绩。

  5、面试。面试对象确定: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计划与进入面试人数不低于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方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体检和考核。在考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12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若体检不合格,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替补体检人员。录用考察人选根据考生考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体检结果,按照1:1的比例确定,并对其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

  7、公示及聘用。体检和考核合格者,在黄石市总工会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由市总工会批复后统一办理工会协理员编制卡。批准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8、工资待遇:试用期工资为1500/月(试用期3个月),期满后签订劳动合同(初次劳动合同期限为1年),工资为2000元,购买五险,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双休。

  报名地址:黄石市总工会组织民管部,联系人:鲁璐0714-3800677;黄石市铁山区总工会,联系人:占秀华0714-3260751

  

   黄石市总工会

   20166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