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合肥市电力安装有限公司社会招聘7人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一、企业简介 合肥电力安装有限公司是国网合肥供电公司所属集体企业,注册资本金6700.74万元,现有子公司20个。主要从事220千伏及以下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项目,涵盖电力设计、电力安装、电气试
一、企业简介 合肥电力安装有限公司是国网合肥供电公司所属集体企业,注册资本金6700.74万元,现有子公司20个。主要从事220千伏及以下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项目,涵盖电力设计、电力安装、电气试验、工程监理、电工电气制造、信息系统开发、后勤物业等业务,是首批获得国家电监会批准的承装、承修、承试二级电力施工企业,取得了安徽省住房与建设厅颁发的电力施工总承包二级施工资质,通过了国家电网公司智能变电站现场调试B级资质认定。2015年度,合肥电力安装有限公司完成产值25.92亿元,实现利润1.3亿元。 二、招聘职位
岗位名称招聘人数招聘条件
概预算4人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后出生);
3、薪资待遇:7000起,具体按所胜任的岗位标准执行;
4、具有下列条件之一者,优先考虑录用:
⑴有在施工安装类企业、审计事务所从事施工管理、工程结算、工程审计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⑵有专业技术资格或造价工程师、建造师等注册证书的,除优先考虑录用外,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继电保护3人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继电保护、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后出生);
3、薪资待遇:7000起,具体按所胜任的岗位标准执行;
4、具有下列条件之一者,优先考虑录用:
⑴有在继电保护专业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⑵有电力工程类专业技术资格或电气类注册证书的,除优先考虑录用外,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时间:2016年12月7日-12月13 日晚24点 (二)报名方式:登录智联招聘网站,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点击"招聘职位"中的岗位名称,在线报名。 (三)招聘流程: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办理聘用手续。 (四)笔面试工作:公司将根据报名情况,按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综合测试,择优录用,笔、面试的实施预计在12月中下旬(相关学历、证书、工作经历证明都要有材料佐证),具体时间、地点将通过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应聘者,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 (五)录用通知:通过笔、面试的综合测试确定录用人员,办理入职手续,与合肥电力安装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四、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向本公司提供的个人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 (二)本次社会招聘不收取任何相关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