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我市启动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建设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4月20日,沈阳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沈阳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市政府祁鸣副市长做重要讲话,市人社局徐凤翔局长全面部署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建设工作。鼓风机集团孔跃龙总经理、市人才办刘阳春
4月20日,沈阳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沈阳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市政府祁鸣副市长做重要讲话,市人社局徐凤翔局长全面部署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建设工作。鼓风机集团孔跃龙总经理、市人才办刘阳春副主任、市财政局赵霞副局长、市人社局王群副局长,各区县(市)人社局局长、主管局长、培训科长,部分企业人力资源部的负责人和大师工作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祁鸣副市长就加强我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技能人才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找准全面加快高技能人才培训进程的立足点,三是建立完善"三位一体"的高技能人才培训机制。徐凤翔局长从"认清形势、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加强领导、严密组织、扎实推进大师工作室建设"两方面对开展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建设工作做了认真部署,孔跃龙总经理介绍了本单位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情况,与会代表现场参观了鼓风机集团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情况,并与技能大师们进行了工作交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