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我市举办高校及科研院所人力资源管理与保险制度改革专题研讨会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4月21日、22日,由市人社局公共职业介绍中心和大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大连市高校及科研院所人力资源管理与保险制度改革专题研讨会"在大连市机关事业单位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大连理工
4月21日、22日,由市人社局公共职业介绍中心和大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大连市高校及科研院所人力资源管理与保险制度改革专题研讨会"在大连市机关事业单位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大连化物所等我市12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50余名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主要涵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政策解读、大连市"5+22"人才创新政策解读、国家和省职称制度改革的政策讲解、大连市优秀专家评选及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等相关政策解读、大连市职工医保待遇、大连市职工工伤(生育)保险待遇详解等内容。 会上,市人社局相关部门同与会者就人力资源管理和保险制度改革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与会的高校及科研院所从事人力资源相关工作的领导和老师表示,"研讨会提供了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对我们事业单位下一步养老保险制度改革、高层次人才引进等相关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指导。同时也感谢主办方邀请我们加入了人力资源专题研讨会微信群,以方便更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