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中层管理者招聘启事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丰原集团)是一家集发酵技术、生物化工、制药食品、工程设计与装备制造等产业为一体的大型国际化科技产业型集团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国家科技兴贸出口创新基

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丰原集团)是一家集发酵技术、生物化工、制药食品、工程设计与装备制造等产业为一体的大型国际化科技产业型集团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国家科技兴贸出口创新基地,在职员工约9000多人。控股丰原药业(股票代码:000153)、参股山东地矿(股票代吗:000409)两家上市公司,拥有丰原生化(有机酸、氨基酸、生物新材料系列产品)、泰格生物(维生素系列产品)、丰原生物、丰原明胶、丰原食品、丰原化工装备、丰原国际贸易、丰原国际货运等国内产业型、服务型、贸易型公司,并在泰国、巴西、匈牙利等国投资建厂,开展生物加工制造。为产业发展做充分储备,集团打造了发酵技术国家研究中心、医药技术研究中心两个国家级科研机构

目前,集团正处于发展转型的关键期,在蚌埠市固镇经济开发区建设丰原生物化工产业园,主要生产有机酸、氨基酸、维生素、淀粉、淀粉糖、明胶、聚乳酸生物新材料等产品。项目建成后,维生素产能将达到15万吨/年,占全球市场的1/4,成为全球最大的维生素产业基地;作为绿色塑料和绿色纤维的聚乳酸产品产能将达到100万吨/年,成为全球最大的生物新材料生产基地。

丰原集团的发展,除自身培养的人才外,需要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支持。根据发展需要,丰原集团拟招聘20名中层管理人员,共同实现丰原"再创辉煌"的梦想。招聘要求如下: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8年以上工作经验,男性30-45岁,女性不超过35岁。中层正职月收入不低于1万元(不包含年终奖金分配和股权激励收益)。集团拟在未来3-5年规划发起3-5家上市公司,表现优秀的中层管理者可享受30-50万股的原始股股权激励。希望年轻的有识之士参与丰原的二次创业,在海内外建设有中国产业特色的生物技术制造工厂,为发展生物制造产业贡献力量。

丰原的发展机会,是平台的机会,也是您的机会,欢迎垂询加盟!

联系人:杨杰

电 话:13605520020

邮 箱:yjie@bbcagroup.com

丰原集团人事管理部

二〇一七年三月三十一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