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突出抓好安全生产 确保企业稳步健康发展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本报讯 记者仲属宁报道 昨天上午,市长赵长富、副市长尹成福到我市营创三征(营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工作调研。赵长富在调研中突出强调,要高度重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在抓好企业
本报讯 记者仲属宁报道 昨天上午,市长赵长富、副市长尹成福到我市营创三征(营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工作调研。赵长富在调研中突出强调,要高度重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在抓好企业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确保企业稳步健康发展。   今年一季度,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总体保持了较为稳定的发展态势。年初以来,我市集中开展了"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昨天的调研中,赵长富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的具体措施,并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长富在营创三征(营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调研时指出,营创三征(营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是特殊企业,更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把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做好基础和保障。   赵长富说,从实地检查情况看,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较高,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较为认真。即便是这样,企业还是要高度重视安全,要有安全意识,不能因为安全问题给企业造成重大损失,给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埋下隐患。要做好新入职职工的安全培训,做好企业的安全演练,只有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完善措施,企业才能更好发展。   赵长富强调,企业的发展要在安全生产基础上进行,企业要进一步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强化责任,宁可发展慢一点,安全也要抓到位。营创三征(营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要在现有基础上做好各项安全措施落实,企业发展要以安全生产为前提。同时,要遵循各项法律法规,企业在上市、新增项目中遇到的问题政府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帮助协调解决。   副市长尹成福在调研中也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