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成都市龙泉驿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公招编制外聘用制人员总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四川人事考试网2016年9月27日最新快讯:按照招聘工作安排,成都市龙泉驿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公开招聘编制外聘用制人员面试工作已于2016年9月24日结束。根据《成都市龙泉驿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公开招聘编制外
四川人事考试网2016年9月27日最新快讯:按照招聘工作安排,成都市龙泉驿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公开招聘编制外聘用制人员面试工作已于2016年9月24日结束。根据《成都市龙泉驿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公开招聘编制外聘用制人员公告》的要求,现将其总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成都市龙泉驿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公开招聘编制外聘用制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相关事宜

(一)体检时间

2016年9月27日(星期二)

(二)体检集合地点: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体检部(龙泉驿区鸥鹏大道417号)。

(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规定执行。

(四)体检程序

1.请进入体检程序的考生,于9月27日早晨9:00前携本人身份证、近期免冠寸照1张到指定地点集合(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体检部),由工作人员统一组织在现场点名签到,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费用自行承担。

3.体检结果另行通知,考生不能私自向体检机构查询体检结果或领取体检表,一旦查实则视为体检舞弊。

(五)体检注意事项

1、进入体检程序的人员务必及时到达指定地点,并携带相关有效证件和体检费用。参加体检时按照体检工作人员的要求统一进行,维护好医院正常秩序。为保证体检真实有效,须空腹参加体检。其余事项详见《体检须知》(附件2)。

2、进入体检程序的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医院参加统一体检,或在体检过程中有舞弊行为的,视为体检不合格,不予招聘。更多招考信息请关注四川人事考试网微信公众号:htgwy01

咨询电话:028-84852274

特此公告。

附件:1.《成都市龙泉驿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公开招聘编制外聘用制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须知》
成都市兴贤人才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9月26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