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于言良与国际资源有限公司客人举行会谈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4月28日下午,市长于言良与国际资源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钟瀚德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钒钛深加工项目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永存,市直有关部门、有关县(市)和凌钢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
4月28日下午,市长于言良与国际资源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钟瀚德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钒钛深加工项目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永存,市直有关部门、有关县(市)和凌钢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 于言良对钟瀚德率团来朝阳就钒钛深加工项目建设进行考察表示欢迎。在听取了相关情况的介绍后,于言良指出,朝阳矿产资源丰富,交通便捷,特别是锦承线铁路扩能改造项目建成后,将使物流运输更加方便快捷。钒钛深加工项目前景好、潜力巨大,市场需求广阔,发展钒钛深加工等项目与我市工业强市战略相吻合。市委、市政府积极顺应新一轮的科技革命、产业变革的发展趋势,重点打造工业"五大主导产业",全力推进矿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目前,朝阳正紧紧抓住国家和省全面振兴老工业基地的政策机遇,以项目建设年为牵动,全力以赴抓项目,全面推进"五个一工程"建设,取得较好效果。于言良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项目建设,积极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在朝阳安家兴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于言良强调,钒钛深加工项目是一个大项目好项目,要脚踏实地,坚持总体规划、分步实施,通过共同努力,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要本着市场化、互惠互利的原则,在充分论证的情况下,商定好各项协作事宜,尽快促成项目早日落地。 钟瀚德感谢朝阳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高度重视。他表示,将抓住有利时机,努力促成项目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早日促进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为朝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