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7年巢湖市法院、检察院选调工作人员考试资格复审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根据《巢湖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巢湖市法院、检察院选调工作人员考试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布如下: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1、资格复审时间: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

根据《巢湖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巢湖市法院、检察院选调工作人员考试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2、资格复审地点:

巢湖市人民法院办公楼二楼大厅(法院岗位)

巢湖市人民检察院407室(检察院岗位)

二、所需材料

《巢湖市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需要有人事管理权限的主管部门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加盖公章,县级及以下机关的主管机关为县级组织或人社部门,县级及以上机关的主管机关为本行业或本主管部门)、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选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如委托他人代办资格复审手续,受委托人除携带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供考生书面委托书(说明受委托人的姓名、身份证号及原由)、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因委托他人代办可能出现的各种结果,责任由委托考生自负。

以上证件原件核验后返还,复印件各留存一份。证明材料留存原件。

三、其他事项

1.因报考条件不符、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因取消资格等原因出现入围人选缺额的,按规定在同职位笔试达线人员中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等额递补后再进行资格复审,递补工作另行通知。

2.因巢湖市法院、检察院选调工作人员面试时间尚未确定,具体面试事宜另行通知

附:巢湖市法院、检察院选调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Public/editor/attached/file/chrsbzj/20170329/20170329103743_87794.xlsx

中共巢湖市委组织部

巢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巢湖市人民法院

巢湖市人民检察院

2017年3月29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