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大东区市场监管局举办青年主题演讲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为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26日,大东区市场监管局成功举办了以"爱岗敬业、励志奋进、青春飞扬"为主题的青年演讲比赛。演讲比赛既是"三局合一"以来首个纪念"五四"的大型


  为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26日,大东区市场监管局成功举办了以"爱岗敬业、励志奋进、青春飞扬"为主题的青年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既是"三局合一"以来首个纪念"五四"的大型活动,也是今年"强信念、勇担当"青年系列活动重要内容之一。各部门认真组织、踊跃报名,共有24名选手参赛,通过预赛选拔出10名选手成功入围此次决赛。首先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全瑞丰致辞,宣布演讲比赛正式开始并预祝选手们取得佳绩。随后10名选手按顺序进行演讲,选手们声情并茂地阐释了对时代责任和青春使命的认识,诠释了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结合实际地表达了对市场监管工作的赤诚之心。通过紧张激烈地角逐,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余参赛选手获优秀奖。比赛过后,局领导为获奖选手们颁发奖状并与选手们合影留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