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通惠社区春季招聘会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辽宁人事考试网快讯:2016年5月,营口市西市区清华办事处通惠社区劳动保障人员组织了辖区内有就业愿望的失业和就业困难人员参加了社区举办的现场招聘会。九点刚过,招聘现场就挤满了群众。前去咨询的群众络绎不

辽宁人事考试网快讯:2016年5月,营口市西市区清华办事处通惠社区劳动保障人员组织了辖区内有就业愿望的失业和就业困难人员参加了社区举办的现场招聘会。九点刚过,招聘现场就挤满了群众。前去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招聘单位前挤满了求职人员,他们有的在填求职登记表,有的在咨询问题,有的在阅读用工单位的宣传资料。劳动保障工作人员认真耐心地解答他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有保安,保洁员,月嫂,安装工,厨师等十几个工种。一家公司招聘保洁员,通惠社区2名失业人员报了名,经过咨询和面谈,初步达成上岗意向。通过招聘会使通惠社区辖区内的失业人员能及时走上新的工作岗位。

通惠社区加大宣传力度,为了进一步推进充分就业工作,积极做宣传、广泛做动员。社区通过标语宣传资料,就业服务窗口等各种不同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就业优惠政策,并将各项优惠政策和相关操作程序定期或不定期的向居民群众公布,让群众关心就业信息,关注就业政策,把握就业机会。有组织有计划地动员失业人员参加培训,提高失业人员就业技能,免费职介,拓展了就业渠道,增加就业上岗。积积极开展了灵活就业政策帮扶等,努力使失业和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