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7年弋江区编外聘用教师招聘结构化面试成绩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根据《2017年弋江区中小学编外聘用教师招聘方案》,经复查审核,现将报考人员结构化面试成绩予以公布。为进一步保证结构化面试成绩的公平、公正,对于报名人数较多的萃文中学英语、火龙岗中心学校英语两个岗位,

根据《2017年弋江区中小学编外聘用教师招聘方案》,经复查审核,现将报考人员结构化面试成绩予以公布。

为进一步保证结构化面试成绩的公平、公正,对于报名人数较多的萃文中学英语、火龙岗中心学校英语两个岗位,参照公务员面试办法,采取修正系数法计算形成考生的最终结构化面试成绩,计算方法为:考生最终结构化面试成绩=考生考场公布成绩×修正系数(修正系数精确到小数点后四位)。修正系数=该岗位全部考生的考场平均成绩÷考生所在面试组的考场平均成绩,公式中计算平均成绩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


弋江区人社局 弋江区教育局

2017年8月16日


附件:2017年弋江区编外聘用教师招聘结构化面试成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