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7年恩施州公选副县级领导干部面试举行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根据笔试成绩,共有96名考生进入面试程序,参与角逐19个副县级领导岗位。面试工作分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两轮进行,着重考察考生的政治素质、道德修养、思辩水平、判断处理问题的能力等,确保能选拔出德才
根据笔试成绩,共有96名考生进入面试程序,参与角逐19个副县级领导岗位。面试工作分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两轮进行,着重考察考生的政治素质、道德修养、思辩水平、判断处理问题的能力等,确保能选拔出德才兼备的优秀年轻领导干部。   为确保面试工作公正、公平,恩施州公开选拔副县级领导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聘请异地考官,考试过程实行考官、考生双抽签,考官全封闭管理,考生成绩现场亮分。面试结束后,将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对考生的成绩进行综合排名,根据总成绩,按照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每个职位的考察对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