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凉山州西昌俊波外国语学校2017年教师招聘公告(西华师范大学专场)(9名)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四川人事考试网2016年11月9日最新快讯:西昌一中俊波外国语学校创办于2003年9月,由四川濠吉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1.5亿元进行基础设施建设,由西昌一中管理并组织教育教学,是一所全日制、寄

四川人事考试网2016年11月9日最新快讯:西昌一中俊波外国语学校创办于2003年9月,由四川濠吉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1.5亿元进行基础设施建设,由西昌一中管理并组织教育教学,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制的民办公助学校。学校自主招生,目前拥有初中三个年级,64个教学班,学生3500多名,教职工280多人。

学校位于美丽的邛海之滨,占地170.8亩,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绿化覆盖率45.47%。学校硬件设施齐全,配置达标,先后被评为四川省实验教学示范学校、四川省"小公民"道德建设实践基地、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省级食品卫生等级管理A级标准单位、全国中学教育科研联合体理事学校、国家教育科学"十五"规划重点课题立项课题学校、凉山州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西昌市绿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文明礼仪教育示范基地、凉山州科技创新示范校、校本德育创新基地……是目前攀西地区规模最大的基础教育基地。

秉承西昌一中"成人、成器、成才"的"三成"教育理念;"让全体学生全面发展、成为理想远大、不怕挫折、敢于迎接挑战的成功者"的培养目标;俊波学校在自身的发展中,创造性地提出:"争创国内一流、西部第一"的办学目标;"以人为本、整体推进、和谐发展"的办学思想;"育领军人物、树第一品牌"的办学理念。

自创办以来,升学率100%,西昌一中录取比例70%。依靠科学的管理和创新的理念,十一年办学,俊波每年的中考成绩均是西昌市第一,俊波用质量赢得了口碑,成为更多学生和家长的首选。

西昌一中俊波外国语学校于11月12日上午到西华师范大学招聘教师,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语文:1名 数学:1名 外语:1名 物理:2名 化学:1名

政治:2名 生物:1名

更多2016年下半年招聘信息,请查看: 2016年下半年四川招考信息汇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