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成都外国语学校攀枝花校区教师招聘公告|四川人事考试网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一、咱们的家园她是由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与全国名校成都外国语学校合作创办的一所拥有"四个一流"(设施一流、管理一流、师资一流、质量一流)的寄宿制封闭管理的高端民办学校(初、高中)。她在"为学生发展奠基

一、咱们的家园

她是由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与全国名校成都外国语学校合作创办的一所拥有"四个一流"(设施一流、管理一流、师资一流、质量一流)的寄宿制封闭管理的高端民办学校(初、高中)。她在"为学生发展奠基,为民族未来负责"的指导思想下,以"立学中华,语通世界"为办学理念,以"培养具有世界胸襟、民族情怀的高素质现代中国人"为育人目标,以"特色立校、科研兴校、文化浸校、国际化强校"为发展策略。她坐落在素有"阳光之城""养生之地"雅称的攀枝花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地带(攀枝花市炳二区A29-A/2015-01地块,天津路北侧),占地78.8亩,容纳65个教学班3000余名莘莘学子。校园布局整齐,楼宇轩昂,环境儒雅,草木葱郁,花香四季,交通便利,用"中西合璧""墨馨儒雅""如诗似画"述说她绝不为过,乃是师生理想的学习、工作、生活之地。

二、学校精神

文明现代、言行儒雅、至真上善、智教敏学、合作分享、思维活跃、追求卓越、全力以赴。

三、师生口号:试看巴蜀教育,已然成外的世界;鸟瞰川南教苑,定是攀校的风景。

四、"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我们深知"人才是第一资源",学校发展需要人才。因此,如果您热爱人民教育事业,愿意为成实外教育贡献智慧,且具有良好的师德风范,扎实的专业基础,标准的普通话、幽默的语言表达能力,且年龄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者例外),那么无论您是成熟的教职员工,还是即将步出校园的师范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学校都会张开双臂拥您入怀。

1.延聘英才

(1)管理干部

职位

要求

校长助理

有思想、敢担当、能作为

行政办公室副主任

擅写文书、熟悉行政管理、能协调各方关系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

熟悉学校管理,信息技术专业

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

擅长教育科研,熟悉教师培训

(2)专任教师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微机、劳动技能等学科教师。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微机、体育、音乐、美术、心理学、劳动技能等学科教师。

(3)处室职员:办公室文秘、教务员、教科员、德育管理员(少先队、团委)、信息管理员、校医。

2.您能享受的福利待遇

(1)绿色人文的事业发展平台;

(2)丰厚薪酬:初中教师9~20万/年,高中教师10~24万/年;

(3)教师公寓、工作用餐(一日三餐)、"五险一金"和定期体检等;

(4)特别优秀者可解决公办教师身份;

(5)子女就读本校享有系列特殊优惠政策。

3.联系我们

即日起至2016年12月20日,您可将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教师资格证、普通话和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以及能反映本人教育教学成就的材料和个人简历等的扫描件发往:654556951@qq.com或xiaoqingda@126.com,现场面试时间、地点听候通知。

成都外国语学校攀枝花校区
2016年10月28日

更多2016年下半年招聘信息,请查看: 2016年下半年四川招考信息汇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