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上东小学招聘优秀教师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四川人事考试网2016年11月24日最新快讯:招聘时间:2016年12月06日(周二)上午9:00面试地点:西华师范大学一、学校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上东小学是由成都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四川师大基础

四川人事考试网2016年11月24日最新快讯:招聘时间:2016年12月06日(周二)上午9:00

面试地点:西华师范大学

一、学校简介 :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上东小学是由成都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四川师大基础教育集团创办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知名小学,其前身是1953年建立的四川师范学院附属小学,1985年更名为川师附小,2014年成立上东分校。学校现地处洪河大道,自然条件优越;接壤蓉城三区,信息交通发达;毗邻川师东区,教育生态良好。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上东小学实行走读、寄宿为一体的小班化教学(每班36人左右)。在"播撒阳光,让生命更精彩"的教育理念指引下,学校前承川师附小60余年办学之精神,后继"精品、特色、国际"教育之风范,努力探索家庭学校共育、学校社区共建、集团分校共生、区域教育共融、优质资源共享的新型管理模式和创新育人模式,立志于形成教育专家治校、教育行家执教、教育大家治学的教育气象。学校现拥有一支崇高教育理想,炽热教育情怀、深厚教育功底和精湛教育技艺的老、中、青相结合的名师梯队,同时聘请全国知名教育专家组成教育顾问团,确保学校始终以前沿、先进的教育理论为指导,力保学校教育获得优质发展。

基于学生核心素养发展的教育改革与探索,学校紧紧围绕"让每一个孩子向阳而生"的育人目标,坚持以责任教育、科创教育、国际教育、艺术教育为发展特色,积极构建富有生命底色的"阳光课程"体系,注重培养学生的自主管理与自主学习能力,大力培养出心态阳光、体魄强健、学习自主、习惯良好、视野开阔、特长鲜明、品质高贵、责任担当,具有传统文化底蕴、现代公民素养和未来领袖气质的上东好少年。通过学校六年的品质教育,就是为每一个孩子的个性发展、全面发展和终身发展奠基。

2015-2016学年度,上东小学承办了全国、省市级各项教育活动,深受好评。学校六年级毕业生在"小升初"综合素质测评中连续两年均100%通过成都市重点中学考核并全部获得首批录取。中央电视台、人民网、中国网、四川日报、四川电视台、教育导报等媒体对上东小学的办学特色和内涵发展给予了广泛报道。

二、 应聘条件:

1.全日制统招优秀应届(2017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

2.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合作意识;

3. 热爱小学教育事业、富有阳光教育情怀;

4.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在校期间没有补考科目,至少获得1次二等及以上专业奖学金,拥有教师资格证书,取得普通话二级甲等),亲和力较好,形象气质较佳,适应能力、学习能力、表达能力较强,能够独立开展专业教学和班级管理工作;

5.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一等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奖学金等)获得者、学生干部,以及有专项特长(有相应证书)并能开设相应选修课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更多招考信息请关注四川人事考试网微信公众号:htgwy01;或咨询QQ群:385189031

三、 教师待遇:

1.教师平均年薪7.5万; 2.按照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3.教师子女免费就读本校; 4.提供单身教师住房; 5.配发笔记本电脑、春夏和秋冬工作装; 6.分期分批外派至全国或海外进行学习研修;7.教师职称晋升不受名额、户籍等限制;8.享受政府和四川师大基础教育集团的评优选好和相关奖励扶持政策。

四、招聘岗位:

2017年秋季招聘(小学)教师岗位

科目

人数

备注

语文

1

有大型活动主持经验者优先。

数学

2

能胜任小学班主任管理工作。

音乐

1

除能开展音乐日常教学(含小学声乐、钢琴教学)工作以外,还擅长管弦乐器或芭蕾舞蹈等。

体育

1

擅长体育舞蹈等。

科学

2

主修生物、地理、物理、计科等专业,在大学生(青少年)科创领域获得奖励者优先。

计算机

1

合计

8

小学其他学科:特别优秀者亦可参聘,以作人才储备。

五、面试程序:

1.学校现场宣讲办学情况;2.按学科现场递交个人纸质简历一份(含相关证书复印件,其原件待复试合格后备查);3.初试合格后现场面谈(每人约5分钟);4.面试合格后以电话方式通知本人到校试讲(20分钟);5.试讲合格后按综合考核成绩择优进入复试面谈和合同签定(签订合同后还需在正式上岗前到校进行跟岗学习)。

六、 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028-88466865 夏老师

2.平时参聘简历投递邮箱:3106681839@qq.com,投递时请注明应聘学科和本人有效联系方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