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泸州泸县2016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招笔试考生的温馨提示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各位参加泸县2016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笔试考生:本次考试因在冬季,请考生注意预防早晨大雾和下雨等不利天气的影响,以免耽误考试。因今年报考人数较多(4158人报名参考)且泸县二中外国语实验学校

各位参加泸县2016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笔试考生:

本次考试因在冬季,请考生注意预防早晨大雾和下雨等不利天气的影响,以免耽误考试。因今年报考人数较多(4158人报名参考)且泸县二中外国语实验学校第五届"龙城杯"竞赛(据了解已有8000余名学生报名参考且会有家长陪同)也在同一天,泸县县城宾馆床位有限,请考生提前作好住宿和交通安排。

特别提示:

1.考试当天,请各位考生务必带齐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参考。

2.选择住宿在泸州或隆昌的考生请提早出发,因人多泸县高速出口可能会发生拥堵。

3.本次考试泸县共有三个考点,分别是泸县实验学校本校区、泸县城北小学校和泸县二中城北分校。考试科目两科,上下午各考一科,请各位考生一定按照准考证上的地址和时间(12月3日)于考试开始前准确赶到考试地点。

4.泸县实验校本校区即泸县实验校;泸县城北小学校即原来的福集镇中心校,因行政区划调整改为现名;泸县二中城北分校位于泸县县城龙脑大道和老泸隆公路交汇处城北加油站对面。请大家注意识别,千万不要走错考试地点!更多招考信息请关注四川人事考试网微信公众号:htgwy01;或咨询QQ:385189031

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11月29日

更多2016年下半年招聘信息,请查看: 2016年下半年四川招考信息汇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