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河南省泌阳县委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招聘8名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河南省泌阳县委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招聘8名工作人员公告一、招聘计划县委办公室下属财政全供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8名,其中:1、文秘类、法律类、经济类、行政管理类招聘5名;2、计算机类招聘3名(其中,含在"
河南省泌阳县委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招聘8名工作人员公告

一、招聘计划
县委办公室下属财政全供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8名,其中:1、文秘类、法律类、经济类、行政管理类招聘5名;2、计算机类招聘3名(其中,含在"三支一扶"、优秀大学生村干部中招聘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27周岁以下(1984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4、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在职或未参加工作应届或往届毕业生;
5、"三支一扶"人员必须是在泌阳县服务的期满合格人员;大学生村干部为在泌阳县行政村任职,且连续任职满2年(2009年8月底前任职),目前在岗的优秀大学生村干部;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3、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要求的。
三、招聘程序和时间安排
1、公告(8月12日-8月20日)
招聘信息在驻马店市人才招聘网上发布和在县电视台播出。
2、报名与资格审查(8月12日-8月28日)
①本人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在职人员需持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到泌阳县委组织部报名,报名现场采集照片,不得委托他人代报。
②"三支一扶"期满合格人员及优秀大学生村干部需提交有关证明、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③报名者填写报名登记表。
④交报考费100元。
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5︰1,达不到5︰1的,减少招聘人数;为"三支一扶"及优秀大学生村干部设置的1名计算机类职位,若报名人员达不到比例,取消单独为"三支一扶"及优秀大学生村干部设置的名额,将招聘名额转移给其它考生。
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与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
3、领取准考证(8月29日-9月3日)
报考者于有效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到泌阳县委组织部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4、考试
(1)笔试(满分100分)(9月4日)
笔试采取统一组织、分类考试的方式进行。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分100分,占笔试总分的30%);《申论》(满分100分,占笔试成绩30%)。专业科目:文秘类、法律类、经济类、行政管理类加试公文写作(满分100分,占笔试总分40%);计算机类加试计算机专业(满分100分,占笔试总分40%);考试题目由国家指定的考试中心出题。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所招职位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办法,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政策理论水平,逻辑思维能力,言语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
(3)考试成绩计算方法
考试成绩=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
5、体检和考察
按照笔试加面试成绩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3的比例分招聘职位及类别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出现体检不合格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的项目和办法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规定执行。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按1:1的比例确定8名考察对象,泌阳县委组织部会同县委办公室进行考察,考察出现不合格的,可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顺延考察。对考察合格人选,按分数高低排序,确定为县委办公室招聘工作人员。
6、公示、录用及待遇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并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者,按照干部管理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经综合考察,合格者按干部管理权限和有关规定办理正式聘任手续;不合格者,经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并向审批机关备案后,可取消其聘用资格。新聘用人员试用期间及试用期满后的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本方案由组织部负责解释,由县委组织部会同县委办公室组织实施。咨询电话:0396-7937348。
2011年8月12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