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安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2016年第二次遴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3名)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四川人事考试网2016年12月2日最新快讯:因工作需要,广安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拟面向全市遴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职位及名额遴选事业人员3名(见附件1)。二、遴选对象和条件(一)

四川人事考试网2016年12月2日最新快讯:因工作需要,广安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拟面向全市遴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职位及名额

  遴选事业人员3名(见附件1)。

  二、遴选对象和条件

  (一)对象

  广安市范围内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含乡镇事业单位)的在编在岗事业编制人员。

  (二)条件

  参加遴选的人员应具有以下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坚持原则,清正廉洁;

  2.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公文写作能力;

  3.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76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

  5.有3周年以上(截止2016年11月30日)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历,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6.报考人员须经本单位和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主管部门同意;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尚在试用期内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新录用事业人员未满服务年限的(截止2016年11月30日)或不符合调动相关规定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工作程序

  遴选工作按照发布信息、报名、资格审查和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确定人选、公示和办理调动手续的程序进行。

  (一)发布信息

  在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网站公开发布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6年12月2日-12月15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2.报名地点:广安市扶贫移民局办公室(广安市广安区思源大道2号市政府大楼1324号房间)。

  3.报名须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毕业证、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1份复印件,3张1寸免冠半身彩色照片。

  (2)报考人员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原件(需当地人事组织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3)报考人员须如实填写报名表(附件2)。

  (三)资格审查

  时间:2016年12月15日-12月16日。

  由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相关材料进行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遴选工作过程,如报考者隐瞒信息或提供虚假信息通过资格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者遴选资格。

  (四)考试

  1.开考比例:遴选职位与报名人数比例须达到1:3,如果达不到该比例,则相应调减遴选名额。

  2.计分办法:考试分面试和笔试,笔试和面试成绩各按50%计入总成绩,总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先进行笔试,后进行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公开遴选名额1:3的比例依次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同一职位考生笔试成绩名次末位并列的同时确定为面试人选。

  3.准考证领取时间、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根据笔试和面试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公开遴选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并统一组织进行体检(具体体检要求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可复查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查结果为准,复查费用自理。因复检等原因出现的缺额,根据遴选职位在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高低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六)确定考察对象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市扶贫移民局组织实施,按照个别谈话征求意见、审查档案、了解廉洁自律表现及撰写考察材料等程序进行。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的缺额,根据遴选职位在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高低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七)确定人选

  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考察情况等因素,提出建议人选,报市扶贫移民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八)公示

  市扶贫移民局确定拟遴选的人员,并在相关网上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天。被公示人因被举报查实取消拟遴选资格后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九)办理调动手续

  经公示期满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遴选使用的,由市扶贫移民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确定人选后即顶岗试用三个月,经考核合格后,报组织人事部门按有关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四、纪律与监督

  遴选工作在市扶贫移民局党组的统一领导下进行,要严格遵守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规定、条件标准和工作程序,严格把关,严守纪律,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并主动接受纪检监察和社会监督。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参考人员、工作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按照相关规定严格追究责任。为保证遴选工作的客观、公正,市扶贫移民局设立监督电话(0826-2357567),听取意见,受理举报。更多招考信息请关注四川人事考试网微信公众号:htgwy01;或咨询QQ:385189031

  五、本公告的解释权归广安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

  咨询电话:0826-2321080(广安市扶贫移民局办公室)。

  
附件:
1.广安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公开遴选事业人员职位表
  
2.广安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公开遴选事业人员报名及资格审查表

广安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
2016年12月1日

更多2016年下半年招聘信息,请查看: 2016年下半年四川招考信息汇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