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四川铁投广润物流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公司简介:四川铁投广润物流有限公司为四川铁路产业投资集团的下属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是一家集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为一体的综合性供应链服务商。公司主要经营内容为:供应链管理服务、国际贸易、各

公司简介:

四川铁投广润物流有限公司为四川铁路产业投资集团的下属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是一家集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为一体的综合性供应链服务商。公司主要经营内容为:供应链管理服务、国际贸易、各类大宗物资的采购销售、现代物流贸易解决方案的提供以及矿产品、化工产品、金属材料的大宗贸易。

公司与东风公司、中国铁建、中国海外经济合作总公司、中船重工、云南能投集团、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等70余家全国各地的大型国有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公司立足于供应链综合管理,针对供应链系统的系列问题,提出专业化的解决方案,并对供应链市场产品进行资源整合,整理出上下游的产业链条,融入公司的供应链综合平台,实现大宗物资销售与采购的无缝对接,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以供应链管理促进公司进出口贸易,为上下游企业的长足发展提供了战略性的支持,年营业额达120亿元左右。

未来,公司将秉承"广布天下,物润苍生"的企业宗旨,以"用心、责任、学习、进取"的企业精神,紧紧围绕"夯实一个基础,培育三个产业"的企业经营战略 ("夯实一个基础"即:做好综合服务贸易,不断扩大营业收入规模。培育三个产业:一是物流园区及仓储产业;二是油料及加油站建设经营产业;三是新能源汽车的开发运营产业),运用先进的管理理念及灵活的管理机制,加快业务结构调整,发挥多元化的投融资手段,计划未来3年左右,公司营业收入稳步增长到300亿元,将公司打造成为以综合服务贸易为基础,以物流园区建设、油库加油站经营和新能源汽车运营三大产业协同发展的综合性大型物流贸易企业。

2017应届毕业生需求表
单位全称(以营业执照为准)四川铁投广润物流有限公司单位所在地成都市
通讯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九兴大道14号凯乐国际写字楼2栋11楼单位性质(请选择)国有企业
注册资本(单位:人民币)请下拉选择1亿-50亿单位经济类型(请选择)其他企业(国有)
提供的招聘岗位(岗位之间请以","间隔)物流管理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拟招聘总人数(请选择)1-5人
参会代表及联系人信息
单位简介
(限300字内,用于制作海报)
四川铁投广润物流有限公司为四川铁路产业投资集团下属的全资国有企业,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公司主营:供应链管理服务、国际贸易、各类大宗物资的采购销售、矿产品、化工产品、金属材料的大宗贸易。 公司与东风公司、中国铁建等70余家全国各地的大型国有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年营业额120亿元左右。未来,公司将秉承"广布天下,物润苍生"的企业宗旨,计划3年左右,公司营业收入稳步增长到300亿元,将公司打造成为以综合服务贸易为基础,以物流园区建设、油库加油站经营和新能源汽车运营三大产业协同发展的综合性大型物流贸易企业。
人才需求
(限500字内,用于制作海报)
物流管理专员:1、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专业等,男士优先;2、英语六级以上,并具备熟练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3、熟练使用电脑及各种办公软件WORD/EXCEL/PPT;4、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思维敏捷,沟通能力强;5、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6、工作认真细致负责,具有主动服务意识7、物流理论基础扎实;8、掌握工商管理、政治经济等相关知识,并且对物流系统设计了解。9、了解国家和上级相关部门的政策、法令、法规熟悉安全、环保等法律知识。10、有较强组织策划能力、管理能力和工作协调能力,能了解ERP及办公软件使用。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男士优先;2、英语听、说、写流利。3、熟练使用电脑及各种办公软件WORD/EXCEL/PPT;4、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思维敏捷,沟通能力强;5、工作认真细致负责,具有主动服务意识;
学生应聘方式
1、现场投递简历
2、将简历发到892812305@qq.com电子邮箱
3、来电咨询028-62712514
其他备注福利:1、五险二金;2、绩效奖金;3、交通补助;4、通讯补贴;5、带薪年假;6、补充医疗保险;7、定期体检;8、加班补助;9、餐费补助;10、其他福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