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成都华西海圻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8-9人)|四川人事考试网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四川人事考试网2016年12月17日最新快讯:成都华西海圻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国家成都新药安全性评价中心)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单位于2000年2月投资设立。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药临床前安全性评价及药物疗

四川人事考试网20161217日最新快讯:成都华西海圻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国家成都新药安全性评价中心)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单位于2000年2月投资设立。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药临床前安全性评价及药物疗效评价的研究机构,也是国内首批获得GLP资质认证的国家级新药研究专业机构之一,综合实力名列国内前茅,在国内新药安评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并逐步得到国际认可,是目前国内唯一同时通过国际AAALAC认证、OECD GLP认证及CAP认证的新药研究服务机构。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及薪资待遇、"五险一金"及带薪休假等福利。

一、病理技术人员

招聘人数:2人

工作职责:

1、负责日常病理标本接收、标本核查、编排、接收项目后,,按操作规程进行取材、记录、脱水等工作,病理制片及报告录入工作;

2、按照操作规程,进行石蜡组织包埋、切片、染色、封片、片子核对等工作;

3、负责报告单的打印及校对;

4、负责细胞制片及细胞质量控制;

5、负责对仪器和环境的管理;

6、负责病理送检单及病理玻片的管理及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医学/病理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免疫组化操作背景;2.有丰富的免疫组化工作经验者可酌情放宽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面谈

二、动物试验技术员

招聘人数:3人

工作职责:

1、思想认识明确,爱岗敬业。

2、认真搞好本职工作,积极努力完成各项实验任务。

3、负责相关实验动物的取血、给药及定点观察工作。

4、做好实验动物的相关护理工作保证实验进行。

5、做好每天生产详细记录,及时汇总,按要求及时向上汇报。

6、努力学习,不断提高饲养水平。

任职要求:

1.医、药及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2.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执行力及责任心;3.踏实、认真仔细、能吃苦耐劳,有很好的沟通能力,爱护动物;4.具有动物试验操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面谈

三、饲养技术员

招聘人数:3-4人

工作职责:

1、思想认识明确,爱岗敬业。

2、认真搞好本职工作,积极努力完成各项实验任务。

3、勤观察,勤动手,对自己所养的动物了如指掌,做到心中有数,发现问题及时向负责组组长、兽医汇报。

4、做好饲养动物的相关护理工作。

5、保持饲养区域的干净卫生,做好工具、用具的清洁与保管,做到定时消毒。

6、精心饲喂,认真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做好每天生产详细记录,及时汇总,按要求及时向上汇报。

7、努力学习,不断提高饲养水平。

更多招考信息请关注四川人事考试网微信公众号:htgwy01;或咨询QQ564608302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了解动物的生理生化特性及生活习惯,畜牧兽医及动物医学或动物相关专业者优先;2.具备一定的动物生理医学基础知识,关爱动物;3.具备相关动物饲养经验;4.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薪资待遇:面谈

注:1、培训试用期一般为2-3个月;

2、培训试用期间,可为外地员工提供免费集体宿舍,或给予每人200元/月的住房补贴;

3、公司员工均享受五险一金等福利。

工作地址:高新区高朋大道28号

报名电话:18030466887

简历投递邮箱:1209696206@qq.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