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3宁夏公务员成绩查询入口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2013年宁夏公务员考试成绩已经出来了,成绩查询可以到宁夏人事考试中心查询现在大家是不是已经开始准备面试考试了呢?面对这即将到来的严峻的考验,宁夏鸿途教育给广大考生提供更多、更好、更全面的面试备考信息
2013年宁夏公务员考试成绩已经出来了,成绩查询可以到宁夏人事考试中心查询现在大家是不是已经开始准备面试考试了呢?面对这即将到来的严峻的考验,宁夏鸿途教育给广大考生提供更多、更好、更全面的面试备考信息资讯。4月16日记者了解到,2013年宁夏公务员招考笔试阅卷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自治区公务员局邀请部分考生代表进入阅卷现场参观。本次报名参加笔试的考生共有40457人,其中缺考3240人。

据了解,此次阅卷工作,自治区纪检委、公务员局、人事考试中心抽调工作人员组成阅卷工作小组,同时从区内各高校抽调110名老师评阅《申论》试卷。为了提高阅卷工作质量和效率,确保阅卷工作安全、规范、有序、高效地完成,保证考生成绩的真实、准确、公正和公平,阅卷工作实行封闭式管理,全部采用无纸化阅卷方式进行。整个阅卷过程由自治区纪检监督人员全程、全方位监督,实时监控每位阅卷老师的评卷情况。阅卷数据每天进行实时备份,由监督人员保管。整个阅卷工作预计在4月21日前结束,考生有望在4月25日以后查询成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