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20年平塘县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员招聘方案(考试事宜)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为适应我县文化事业发展的需要,根据中共平塘县委宣传部4月7日在金盆网发布的《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员招聘通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报名阶段已结束,符合招聘条件入选人员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公示期为3个

  为适应我县文化事业发展的需要,根据中共平塘县委宣传部4月7日在金盆网发布的《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员招聘通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报名阶段已结束,符合招聘条件入选人员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平等竞争、全面考核、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考试办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笔试和面试的合格分数线划定为60分,笔试未达到60分的不进入面试,面试未达到60分的不予聘用。

  (一)笔试

  1、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未按时报到或中途擅离考场视为放弃考试。

  2、笔试主要对应试者进行综合能力测试,不指定参考书,满分为100分。

  3、笔试成绩按招考人数的1:2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按1:2比例进入面试的若与最后1名分数相同的,则一并进入面试。若按1:2比例进入面试人数不足时将以实际人数进行面试。

  4、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选,将在平塘县金盆网公布,考生也可电话查询。

  5、考生对自己的笔试分数有疑问的,可在分数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通过0854-7231807电话进行核查。每个考生只能申请查分一次,经核查证实需要更改分数的,中共平塘县委宣传部将在3个工作日内更改网上公布的分数,并通知因更改分数受到影响的考生。

  (二)面试

  1、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解决问题能力等,满分为100分。面试分数计算到小数点后3位数。

  2、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面试者视为放弃。

  (三)总分计算

  考试的总成绩计算:笔试成绩x 60% +面试成绩x40% ,并计算到小数后3位数,若职位录取出现总分数相同超出取录名额时,以笔试分数高低确定录取人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将在平塘县金盆网公布,考生可通过电话查询。

  三、公示

  根据考试总成绩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平塘县金盆网公示5个工作日。

  四、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按管理权限相关人事管理规定,为受聘用人员办理聘用相关手续,培训上岗。

  五、需说明的问题

  (一)此次公开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二)应聘者提供虚假材料的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所签聘用合同无效,必要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投诉电话: 0854-7231809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1、凡在规定的时间内,未按时参加笔试、面试或拟聘用人员未按规定办理手续的;

  2、拟聘人员自愿放弃聘用的;

  3、公示期满5个工作日内,联系不上拟聘人员本人的。

  (四)未达到条件要求的职位,暂作为空缺,待下次再行公开招聘。

  六、本公告由平塘县2020年度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招聘入选笔试人员名单.et

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招聘入选笔试人员名单
序号姓名性别是否符合招聘条件备注
1龙德奖
2罗聚尧
3唐家勇
4王义夫
5韦作芳
6张廷敏
7吴右敏
8张啟宽
9张绍永
10石通文
11刘杰曜
12刘治猛
13陆永丹
14赵永富
15程为辉
16杜朝礼
17张永兵
18王朝云
19杨元书
20李祖亮
21秦礼来
22张可松
23安有福
24金玉宝
25商大学
26王先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