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凉山布拖县关于2017年公开临聘村级卫生计生服务员的通告(190人)|四川人事考试网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导读】凉山布拖县关于2017年公开临聘村级卫生计生服务员的通告(190人)|四川人事考试网,本次计划公开临聘医学类中专及以上学历(含会理卫校)村级卫生计生服务员190名,四川人事考试网为你提供以下公

【导读】凉山布拖县关于2017年公开临聘村级卫生计生服务员的通告(190人)|四川人事考试网,本次计划公开临聘医学类中专及以上学历(含会理卫校)村级卫生计生服务员190名,四川人事考试网为你提供以下公告内容,更多详询请关注四川人事考试信息网微信(htgwy01)或咨询QQ群:418650363,我们将及时为你更新推送消息。
四川人事考试网2016年12月29日最新快讯:根据县委、县政府"将村医生和村计生服务员合二为一、提高村级卫计队伍能力"及新时期对村级卫生计生队伍的要求,经县委、政府研究同意,决定面向全县公开临聘村级卫生计生服务员190名。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本通告在布拖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http://bt.lsz.gov.cn):

一、 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2.坚持平等自愿、协商一致、分类管理的原则。

二、招聘名额

计划公开临聘村级卫生计生服务员190名。

三、招聘对象、范围及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犯罪记录。

2.医学类中专及以上学历(含会理卫校)。

3.具有布拖县户籍且居住在本县的或者夫妻一方户籍在布拖且居住在本县的可以报考。

4.参加今年12月省卫计委组织的村医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本县人员(由于村医生资格证还未下发,成绩可到县卫计局医政股或各片区中心卫生院查询,考试60分以上为合格人员)。

5.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1971年12月31日至1998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治安处罚的,涉毒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已经聘用为我县"一村一幼"辅导员的;

6.已在村"两委"担任三职干部的;

7.其它不宜从事村级卫生计生临时服务员工作的。

五、报名

(一)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在卫计局的统一组织下以所报岗位按5个片区分组报名。

(二)报名者根据现居住地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并现场确认是否同意调配(原则上只在所居住地片区内调配),如同意调配后放弃岗位的,一年内不得再报我县村级卫生计生临时服务员。

(三)报名时间:2017年1月5日- 6日(上午8:30至下午18:00)。

(四)报名地点:布拖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四楼会议室

(五)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户口簿、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以上证件审原件收复印件)、2寸免冠彩照1张。具备几个毕业证的,可同时提供最高学历和相应专业学历的毕业证。

2.夫妻一方户籍在布拖县的且居住在本县的需出具结婚证、夫妻一方的户口簿;

3.所有报名人员,必须由所在村委会和乡政府提供居住地证明及生育证明(凡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者取消报名资格)。

报名者提供的以上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取消临聘资格,造成的后果自负。

六、体检、尿检

(一)体检时间及地点: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人员自带近期免冠2寸照片一张,空腹参加体检。

(二)体检和尿检前将核对人员信息,如发现有人替检,将取消其报名资格,并由卫计局重新进行调配。

(三)体检的项目和标准按照修订后的《公务员体检录用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尿检检测费用由报名者自行承担。

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出现的空缺岗位由卫计局重新进行调配。

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三日之内申请复检一次,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尿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因体检、尿检不合格或弃权出现的空缺由卫计局重新进行调配。

七、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张榜公示,经举报并核实不符合条件的随时取消其临聘资格。

八、确定拟聘人员

1.布拖县卫计局负责按通告规定确定拟聘用人员。

2.按居住地优先聘用的原则,符合报名条件的本村原有村医生优先聘用;若本村无符合条件人员,可放宽到居住地在本乡的报名人员。

3.拟聘人员同意调配的,原则上在居住地片区内进行调配。

4.同一岗位有2名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卫计局将另行组织理论测试,按得分高低确定拟聘人选。

5.此次聘用的村级卫生和计生服务员属临时聘用人员,无国家正式编制。

6.工资待遇:一经聘用,各种待遇在劳动合同中明确。

7.劳动合同实行一年一签,由各乡(镇)卫生院与被聘用者签定后报卫计局备案。

九、培训

(一)拟聘人员必须按卫计局要求按时参加培训。

(二)拟聘人员培训期间无特殊原因不得缺课,如有违纪或培训期间缺课达总课时的四分之一者,考核结果确定为不合格,取消其临聘资格。

请报名者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因无法与报名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名者自行负责。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布拖县卫计局负责解释。

监督电话: 0834-8531143(布拖县纪委、监察局)

咨询电话: 0834-8531247(布拖县卫计局)

布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6年12月28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