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南充营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公开招聘驾驶员的公告(10名)|四川人事考试网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导读】南充营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公开招聘驾驶员的公告(10名)|四川人事考试网已经公布,四川人事考试网为你提供以下公告内容,更多详询请关注四川人事考试信息网微信(htgwy01)或咨询QQ群:41

【导读】南充营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公开招聘驾驶员的公告(10名)|四川人事考试网已经公布,四川人事考试网为你提供以下公告内容,更多详询请关注四川人事考试信息网微信(htgwy01)或咨询QQ群:418650363,我们将及时为你更新推送消息。
四川人事考试网201716日最新快讯:

为保障我县公务用车出行需求,打造安全、顺畅、服务一流的公务用车环境,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驾驶员10名。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公开报考,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录取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驾驶员10名,其中A1驾驶证资格1名,C1驾驶证以上资格9名。

三、招聘性质

所招聘人员属于合同制用工性质,属单位自聘人员,不纳入编制管理。

四、主要职责

1.保证车辆安全出行。

2.完成公务用车各项任务。

3.节俭车辆费用,服务好各用车单位、用车人员。

五、招聘条件 点击加群咨询

(一)思想端正,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30周岁到46周岁,驾龄8年以上;

(三)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司勤岗位限制的相关缺陷;

(四)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服从组织安排,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心理素质;

(五)具有良好驾驶习惯,无酒驾、醉驾、毒驾记录;未发生重大交通安全事故;一个记分周期内未出现扣满分12分的情况;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一经发现,即取消报名和聘用资格: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4.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5.有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六、招聘程序 点击加群咨询

招聘主要程序分为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考试、政审、体检、公示、聘用七个环节,招聘工作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县人社局组织实施。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1月16日至1月17日。

2.报名地点:县交警大队。

3.报名注意事项:

⑴报名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户口本、驾驶证原件和一寸同一底板免冠照片3张。以上材料查验原件,收取复印件各一份。报名人员不能使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

⑵原有工作单位的需原单位出具在司勤岗位工作的经历、时间证明。

⑶参加招聘的人员报名时应首先填写报名表,并提交其他报名材料供工作人员审核确认。报名时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信息必须一致。

⑷本次招聘资格审查贯穿全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立即取消聘用资格。

⑸报名人员凭身份证领取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间在营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址www.ysrsj.gov.cn)公布,逾期未领视为放弃。

(二)素能测试

1.笔试

考试内容为驾驶员教学考试大纲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30%。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2.技能考试

技能考试科目为驾驶员考试科目二、科目三。技能考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70%。技能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

笔试、技能考试完后,根据成绩高低按2:1比例进入面试(20人)。

4.政审

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高低按1:1比例进入政审(10人)。政审不合格产生的缺额,可按面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三)体检

确定10人进入体检。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缺额,可依次递补。

(四)公示。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日期5个工作日。

(五)聘用。公示期满且无异议者,接到通知后进入2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落实相关待遇。

七、聘用人员的管理及待遇

(一)聘用人员实行坐班制统一管理。

(二)聘用人员工资结构为"底薪(每月1600元)+下乡、出差补助"组成。

(三)签订劳务合同后,交纳相关社会保险。

八、组织领导

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成立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县人社局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的招聘驾驶员领导小组。

九、纪律监督

整个公开招聘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

十、本公告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解释。

报名电话:17713836400

附件:营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招聘司勤人员报名表.doc

营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7年1月4日
0